從馬來西亞充電回來後,帶著充滿能量的我
去和我許多客戶分享
但今天
我是被分享著......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我們與她的緣分
一個陌生的客戶  因為因緣與她認識
她也因爲喜歡我們年輕人於是支持了我們

在今年年初,她因為子宮頸住院,堅強的她,每幾個月就去接受化療
在這期間我們彼此努力著
我們爲了未來
她也爲了她的未來
我們彼此鼓勵著
也約定好等她身體好一點,陪她去看Rian的演唱會

去馬來西亞前,我們還一起吃飯,聊著我們的工作轉換,聊著我們對許多新的想法
或許
老天爺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開了個玩笑
她的癌症轉移了,到肺部,到淋巴,到頭部

下午  天氣晴朗   我們在和信醫院探訪她
還是那開朗的笑容
用那大姐姐的身分  和我們聊天
好像在她身上   看不到任何病魔
她說  她這輩子沒有遺憾,只擔心她媽媽會難過  紅著眼框    可是依舊堅強的不讓淚水流出來
她說  她好喜歡我們的人  因為我們努力  因為我們上進  同時也交代我們少年如果得志千萬不要忘本

我想哭  可是我們說好要一起笑  
雪玉姐
要加油喔~
說好要看我們努力成功的樣子
說好我們要一起去看車
說好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北海道
說好要喝我們的喜酒
說好要去吃好多好料的

真的~太多的約定要做
妳才47歲
我已經幫妳和老天爺說了
妳會健康好起來的!!
我要一直看見的妳的笑容,妳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還有和婆婆一起走遍許多地方
加油~
我們會給你鼓勵的~


在她身上我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信任
她和我們沒有血緣之親
我們卻這樣互相支持著
這次的pk她也關心著戰況
也關心著我們的健康
千交代萬囑咐的叮嚀
就像家人般....

人與人之間不是只有血緣才是血源
而是互相

希望我的真實經驗能給你有其他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