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宣布PK4正式開打(8/27~10/2),也宣佈了PK的對手!
突然間有股更大的力量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贏"
80萬是這次的目標,發哥說雖然這個月是農曆的鬼月,可是我們要從雞叫拼到鬼叫
再晚都要給他拼下去!
因為這不只是關係我小小一個人,而是所有團隊的面子,而是所有認識我的朋友的榮耀!

今年11月會在台北最頂尖的PUB包場舉辦頒獎典禮
我可以想像,我是站在舞台上接受頒獎的那個人
我可以想像,我的好朋友們(就是你們,不要懷疑喔!),支持我的客戶,我的家人,在台下與我一起分享榮耀
我可以想像,那樣的場面是多麼的感動!!

短短5個禮拜的時間,就是去拼,我想很多朋友也和我一樣關注這場比賽吧~
我會每一段時間,報告比賽戰況(即使在晚.....)


所以我一定要達標,努力在努力...
也請你們給我支持!!給我鼓勵吧!!
支持年輕人~ 一個想成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