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了~公佈的那天...
收到FB大家的祝福,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是邊吐邊看FB....)

12週去做了頸部透明帶檢查
這次產檢一樣到第一胎生的天給婦產科
而且還是給周院長檢查...
翁小恩看到院長還偷摸了一下他,
院長說:是記得我嗎??
哈哈....

頸部透明帶檢察都正常~
我想有許多媽媽一定和我一樣..
剛懷孕時恨不得裝台超音波器在家裡
希望可以隨時看到他的狀況....



才兩個禮拜不見真的長大好多....
而且很活潑喔~~還會和我們招招手...
院長說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還看不出男生女生...
不過下下禮拜可能就看的到了~~

有這麼快嗎??  我記得要16週以後不是嗎??

哈哈~~反正男生女生大家猜猜看囉~

媽咪身體狀況:
體重:52KG   (我一直希望那是大便的重量...= = 之前第一胎是51KG)
吐意並沒有隨著三個月減少,只要吃到地雷食物,我就要痛苦好久....
不只如此,胃脹氣也超不舒服....
最難過的是...頻尿...我都不知道我是有這麼多尿喔....
尤其是半夜...都讓我很難一覺到天亮(難得翁小恩戒了夜奶了...)



小寶貝阿~要乖乖長大喔~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