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4  是我加入MMTS的第一次比賽
或許   這場比賽對其他人而言   沒有什麼大不了
或許   在某些人眼裡    這只是普通的比賽  
或許   你們認為反正還有下一次

但對我而言
他是我踏入MMTS第一場競賽
他是我放棄所有重新開始的起點
他是我證明自己可以成功的舞台

只剩7天
過去的28天裡.
有挫折  有淚水  有開心 有難過
每天
半夜回到家   即便在累
只要想到今天又多和一個人分享了存錢的概念
多一個人知道存錢的重要
就覺得開心

我好喜歡好喜歡現在的團隊
大家一起奮鬥打氣的日子

只剩7天
努力衝刺   趁勝追擊

Ginger說的對:
做生意的你,營業額一定會直線上升!
做員工的你,一定會得到上司的賞識!
做業務的你,業績一定會一路長紅!
不管你是做什麼工作!
你都將會因為存下這筆錢,退休過更好的生活!

我們有個養不起的未來~
能做的就是把現在辛苦賺的錢,一部份用這個保本沒有風險又有利息的工具存起來!

你想過更好的退休生活嗎?

未來的生活自己做選擇

幫大家擁有好的退休生活是我的責任

我要更努力!!!



11/16號
我會看見我在舞台上
當我站在舞台上
我會大聲喊出你們的名字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站在舞台上的我
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