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4在10/2下午五點結束
4:58分 整個MMTS的人 都是以緊張的心情來公司
看到許多人抱著業績來報件
擠滿整個會議室,誇張的是還必須拿攝影機錄下來!!!

PK4這一場戰 打的很辛苦 可是也很有感觸
從我進保險業以來 沒有這麼拼命過...
這五個禮拜
我經歷了挫折 半夜兩點多在市民大道上大哭(哭的連鼻涕都出來了...= =)
在支持我的朋友中 我體會到感動 原來你們是這麼看好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MMP這個團隊裡 大家一起奮戰的日子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前幾天回前公司 前公司裡的主管紛紛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也用許多不好的評論來打擊MMTS
可是在我心裡真的以MMTS為榮
或許是因為我們做太好了....(樹大招風嘛....)
5個禮拜整間公司打破紀錄做到別人無法做到的業績---->6001萬
你們可以嗎? 不行!沒辦法做到,就說別人亂亂做!!
一間公司整個向心力,一個團隊為了自己的主管,唯一的獎項,而拼命
全部的人只為了同一個理念,只相信這個環境,你們可以嗎?
來做業務,我的想法就是能夠賺到錢
不能賺到錢,我來做業務要幹麻?? 回去一般公司就好了阿...
能和老鷹在一起,我何必要和一群火雞相處呢??
只是你們不敢承認自己不行不敢承認自己是火雞....

這場PK戰後,我看到的是更堅定的目標...
MMTS一定會成為未來保經界的龍頭..
未來MMP一定會成為MMTS的主力戰隊...
我愛這樣的PK文化...
我愛這樣的環境...

PK4的賽外賽即將開始,10/12前唯一的目標就是達成488,888
要登上舞台,要成為身邊朋友的榮耀!!

PK4我們能打贏這場戰
不是只有我們的努力
更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PK最後一天你們比我都還要關心戰況
就像是我們一起打這場戰一樣
真的....有你們真好...


***************************************************************************************************************************
在PK4結束的前一個晚上
我收到了一份讓我感動不已的禮物




這是妙特別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以前都是我在幫別人做
第一次有人這樣為我做
看到以前我的照片
也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
謝謝你...妙..
每次的讓我感動到想哭...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