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    起床   去上班  

在上班的路上    我都會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禱告時間

謝謝上帝給我這美好的一切

讓我有可愛的孩子   體貼的先生    更讓我找到一份適合我現在的工作

身邊多了很多   也是認識上帝的人  

在工作環境中   多了份安定感

這陣子    我學習到一件事   

"面對困境"  "迎接未來"

突然回想以前的過往    每次到某一些階段   好像自己都卡住   過不去

灰心難過   徬徨不知如何是好

但只要勇敢面對  未來的美好就在前方等著我們

這一路上   我碰到了不同的體驗   

從懵懂無知的我 在工作中體會到成就感和大家的認同    帶著大家給的信心 往大家所害怕的業務發展

跌跌撞撞
   但好勝心重的我不認輸   我相信我可以  

直到我多了份角色 "孩子的媽" 就在這時刻 我的觀念突然轉變 我開始重視"家庭"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看著他 每個階段的改變 我都想參予......

那個事業心重的我暫時不見了

奇妙的是 上帝給了我屬於我的工作 讓我可以和我的孩子好好相處陪伴他

但不會因為這樣 減少我對於工作的成就感  

他給了我身邊可愛的同事們   讓我在上班時 有著他們的陪伴 時間過得更快

對於感情

我一直都很幸福

因為我有個讓我可以為他付出 讓我依靠的人

在我每個階段他都體貼的陪伴我

不管外面給我們多少干擾

我們彼此的手從來沒有放過

謝謝你.....我的ㄤ......

我愛你.....也愛我們的小寶貝




我相信有著上帝的祝福
未來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