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開始上班也一個多月了

從不習慣到慢慢的找回上班的感覺

只是多了份牽掛 

常常上班到一半就想到我的小寶貝   不知道他在幹嘛? 有想媽咪嗎??

原來這就是做媽媽的心情......

在還沒有當媽以前    常常聽到很多人說孩子是母親身上的一塊肉

現在終於深刻的體會到  

孩子的健康  孩子的情緒  孩子的成長   他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牽引著媽咪

雖然不能24小時陪著他   但自己的心早已經跟著他跑了.....

突然想到

去年的這個時候    剛懷上他

我做了一個胎夢    夢到我抱著他   他睡在我懷裡

我看著他 心裡很滿足.......充滿滿滿滿滿的愛........

真的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

好快~~~去年九月他還在我的肚子裡從小小的粉圓長大

而現在他睡在我身旁    就是這個小子 改變了我的一切  

這兩天我有想去買日記本,想寫下我想給他的話

等他長大之後,再給他看,讓他知道媽咪想給他的要教他的,還有我有多愛他.........

在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小寶貝~~有你在身邊就是媽咪最好的生日禮物

媽咪希望你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能夠去認識這世界的美好

我也希望未來工作順利能夠存下一筆錢

買一間屬於我們的房子

阿爸天父~~妳的女兒和祢要禮物囉....

我相信祢會幫助我的~~因為祢最愛我了.....

9月份是最美好的一個月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