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轉變真的很快

我想這是真正有當爸媽的才會了解到的事

感覺生孩子懷孕這些事已經離我好遙遠了~~   真的快忘記那種感覺!!!

9月中旬   我媽開心的去做麗星郵輪   記得那禮拜我們還一起回娘家看她

那時候的小恩   還是好好先生   誰抱都OK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這禮拜回娘家(順便去打預防針....)

他整個就是慌到不行....

阿嬤抱他就大哭    一定要媽媽抱........

那種大哭是會讓我和他爸爸嚇死的那種

我想  他真的長大了

會認地方   也會認人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打了預防針後的不舒服

後來他舅公也來萬華看他 當然也是如此    一看到陌生臉空就扁嘴

這樣不行ㄟ~~我要好好的訓練他   

會認人是件好事( 媽咪心裡開心得很.....)

可是怎麼可以不認阿嬤哩?!! 還有媽咪從小住的地方ㄟ

我之後真的要常常回家了~~~讓翁小恩知道媽咪從小長的地方是哪裡!!

這次回去打預防針  也讓我學到了一些事

未必醫生說的話就是對的

每個家長都是重視孩子的,醫生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對家長來說很重要

像她說我們孩子的成長的百分比已經快掉出3%外了

我聽到就整個火大,甚麼跟甚麼??

請問, 那個百分比是誰做的??  百分比是按照配方奶的還是母奶的??

還有我不是做醫生的,我都比她懂....

喝母奶的小孩是大後面(在8個月後會急速增加)    前幾個月體重是不會增加太多的

只要小孩活動力正常,有正常吃這樣就可以了....

真是的.....就是有這些醫生害的母乳媽咪的乳人之路走得很辛苦

我!!!!!!!!!!!!!!!!!!!!!!!!!!!!!!

堅信 我的是最營養的

我們家翁小恩   也是最健康的

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了^^

各位媽咪如果有遇到有些醫生和你所了解的不一樣

一定要多做功課,可以上網去看其他媽咪的資料,或找更專業的泌乳醫生

千萬不能因為這樣被打敗喔~~

加油~~

我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