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    今年的聖誕夜很平凡很平凡

沒有唱歌聲    沒有酒喝    沒有姊妹們在身邊









12:29   2009.12.25






我許下了願望   

從此刻起,能赐給我勇氣 ....給我無比的信心   讓我帶著笑容迎下未來
雖然我現在走的這條路,會很辛苦,或許這一條路當中,會有許多惡魔給我打擊
但請賜給我百毒不侵的心,讓我朝向目標走下去!!

也希望能賜給我的家人  朋友   平安與健康   讓他們遠離病痛並享受快樂

  

希望主阿  或者是聖誕老公公   能把  勇氣   自信  堅定   堅持  帶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