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年度計畫報告裡   在唸寫給2010年12月31日的我時  我激動的掉下眼淚

隔天晚上在EZ5   Norman對我說的那些話   也讓我一個晚上睡不著覺

是的!!   這樣的成績不是我想要的!!

2009年至2010年的這幾天   我也了解了許多事

原來改變自己並不會影響到他人    也不會讓兩人之間變更好

剎那間

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剎那間

我忘了那些曾經的美好是真是假...........

開始害怕   開始徬徨 

人是需要互相體諒的   真的   我會學習.......那你呢???

該是讓自己更獨立的時候了    Maybe只是幾句話  我都不奢求你給

我不允許用任何的理由阻擋自己目標的達成

GOOD~  今天的腳好很多~

2010年的成績開始要做給人家看    證明自己也是可以做到的

謝佩軒   

不要管其他負面聲音

堅持你自己走的路  一步一步的達成

謝佩軒

改變不是嘴巴說說   要實際行動

每天不管任何理由都要去早會

都要拜訪客戶

謝佩軒

永遠記得那些人不屑的眼神

永遠記得你要給你的家人什麼

永遠記得在2010年的1月5日你掉下的眼淚

謝佩軒

沒有人能說你不行

即便是在難的挑戰  你一定都可以克服

從此刻起

該是你獨立的時候了......

自己給自己信心~~

好好的打每一場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