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意義 尤其是當我認識主之後
有人問說:怎麼你去兩次禮拜後你就決定受洗了?
其實 , 我說不出個理由 ,只知道 在兩次主日禮拜的時候
我真的感受到愛 那個愛讓我感覺真真實實的存在.....

我哭~~是因為 感動 是因為 原來我的存在是如此的重要..




3/20 是我們一起重生的日子 我們是新造的人
在台上許多弟兄姊妹們為我們禱告 寇牧師為我們禱告
愛哭的我 又哭了
接受洗禮
接受上帝拔拔為我們安排的一切
我真的很幸福~~~^^



哈哈~更沒有想到我會有第二個生日
還和最愛的你還有我的麻吉們在同一天生日
感覺好有意義喔~~



是上帝把我們牽連在一起的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