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的小公主,滿月了~
也代表我即將要出關了!!!

雖然是老手媽咪,但這小妞真的讓我重新的體驗當媽的生活
是說,第一胎翁小恩讓我太好過了~~
舉凡人家說,新生兒半夜哭鬧,還是腸絞痛,我完全沒有經歷過
甚至,第2.3個月他就學會躺餵,睡覺自己找ㄋㄟㄋㄟ,喝完自己睡
我完全也沒有睡眠不足的問題~~



讓我抱著翁小芯回家時,還洋洋得意的說:照顧小孩有甚麼難的!!!
結果踢到鐵板了吧!!!!

第一晚,活生生的讓我們夫妻嚇到,這小妞的哭聲也太驚天動地了吧!!!
一開口就是要給你好看!!
除此之外,大便前都會大哭,我還真不了解,大個便就大阿,為什麼要哭???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有脹氣的問題,肚子鼓個很大,大便當然不舒服(趕緊去買脹氣膏來擦!!)

再來就是超大的食量,每3個小時吃一次,但一次可以吃很多很久
重點是,吃之前也要給妳大哭,很準時,妳晚一分鐘都不行...
要不是家裡還有我弟在,不然我超想直接不穿衣服,省的在那穿穿脫脫的~(是說做月子好像也不行!!)



我們和她磨合了好久,直到最近才慢慢的習慣
真的~雖然她在我的肚子裡住了快10個月,但我們彼此不了解
如果只用第一胎翁小恩的經驗在她身上,還真不公平!!

她是個有個性又愛撒嬌的小女孩
最愛躺在我的臂彎裡睡覺,或許我的心跳聲讓她有回到肚子裡的感覺
常常哭哭討抱抱...還好你媽咪是親密育兒派的(我不相信小孩哭了不能抱!!)



因為我知道妳還小,需要安全感!!
我也知道,能這樣緊緊的抱著妳只有幾個月的時間...
.(像妳哥哥現在走和跑得甚麼樣,根本都不想要媽咪抱了!!)
所以妳放心,媽咪會盡情的讓妳撒嬌,然後陪著妳長大!!!
可能妳還不能適應我們這個家,但妳不用擔心,我們會耐心的等妳習慣
慢慢的妳會發現,這個家充滿了愛,有好多好多的家人
還有一個一天到晚喊妳妹妹的哥哥,
在等妳長大,和他一起去玩溜滑梯,他還要給妳看他最愛的救護車!!!


可愛的小公主,好好的期待未來的生活吧!!!
媽咪和爸比會是妳天和地,保護著你們~
也會讓你們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



滿月~快樂!!!
我的小小寶貝!!!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