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第3個星期6,春暖花開, 象徵著走過孤單秋寒,新生命重新萌芽的季節! 336象徵社會大眾與特殊家庭的『友好日』, 我們要翻轉世人看待特殊兒的眼光, 我們的孩子都是上帝派遣來世上的慢飛天使, 在上帝眼中他們都是完美的.... 不要再讓他們因社會的誤解,白白地受了一些說不出的苦。 這塊土地將成為心靈無障礙的國度, 『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


去年因緣際會參予了第一屆的336愛奇兒活動,當了這個活動的義工,
這個活動中陪著這群小天使們一起出來走走......






在國父紀念館周圍,就像是嘉年華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表演
所有的小天使們都很開心,對他們而言好多好多人鼓勵著他們
好多好多人給他們溫暖,好多好多人擁有著~~




在去年那次遊行中,我更要謝謝這些美麗的小朋友們,因為你們的天真無邪
讓我看到世界的不一樣,你們很堅強很努力,後來我發現.....
不是我陪他們一起去遊行

而是他們給了我好多好多~~~~~~有關於....<愛>








今年第二屆336愛奇兒活動嘉年華,在台北與高雄地區同時舉行
在現今這混亂無助的是世代中,需要我們大家一起為愛來活動~一起出來分享愛~~
捧友們一起在3/19(六)pm1:30,台北中正紀年堂,高雄文化中心,大家一起來走走~~參與這個盛會~~
陪陪這群可愛的孩子,當你看到他們時別忘了大喊:天使心,336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