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興華:
    時間過的很快,認識你已經6年多了!!  要和你說聲~Happy Birthday to you~~
六年的時間很快,你從一個諮詢變成現在的主任,我知道比以前更辛苦,但你的能力總是可以讓你的位置做的更稱職!!!

   真的是以你為榮ㄟ!!! ^^
很多事或許你不說我不說,但有一種默契在我們之間,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1!
離開公司後的兩年,我看了許多,經歷了不少,每次當走到無法再走下去時...
總會想起你那句: 拜託,妳是誰? 妳是柯小姐ㄟ~ 你是謝佩軒ㄟ~有什麼事妳辦不到的!! "
這個時候我就鼓起勇氣繼續走下去,因為沒有努力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吧??

這是在你身上學的,因為你總是那樣的努力,儘管,前面的困難如此多,儘管,你那眉頭皺到已經不能再皺
抱怨完,你還是繼續的撐下去.....真的很佩服你ㄟ~

   好朋友, 要繼續加油喔!! 無論發生什麼事,做錯什麼事,好朋友不會罵你...只會告訴你,多學一個經驗囉 ^^ (最近剛學到的..嘿嘿)
不管在哪個角落哪個地方
  我都會支持著你!!!
    如果   需要朋友的時候   我隨時都在喔!! ^ ^

真心的希望你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