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妙:

今天真是難得你要上班,不然就好好的幫你慶祝了= =
很快喔~一年就這樣過了,現在我都不敢在幫自己的歲數往上加,哈哈~我知道你也是 ^^

18年前認識了妳,在我們萌懂無知的時候....
每次當我和別人提起時,總是大聲的說:我們認識的時間....
因為,很少人像我們這樣,從小就認識,對吧??

雖然  這中間我們分開過好幾次,不過不管在哪裡....
你都懂我....

就是這樣的默契,讓我如此珍惜....

不過今天的生日快樂,不是打給現在的你看喔!!
是10年後的妳

我知道10年後的妙
會是多麼的幸福....

和我說   和我聊  她那美滿的家庭

然後  兩個人在一起拿以前的相片  笑對方有多蠢

然後  兩個人在一起逛街  走到不能在走   也要買的過癮

或者一起討論小孩子教育的方式  然後你搖搖頭說 :妳快被他們弄得頭昏腦脹  我說:放心,我可以幫你教,不然你的小孩會被你打死!!!

給20年後的妙:

哇我們的友誼經歷的38年ㄟ~酷喔!!!
雖然已經是歐巴桑了,不過還是可以讓自己不一樣
走吧~我們去照清涼寫真照,自己欣賞(哈哈哈哈......)


給40年後的妳:

雖然我們的皮已經皺到不能在走了,已經是當嬤了~~
我還是會逼著你找你出來,穿著學生制服,硬是要裝年輕~~~(可能會讓人有點不舒服....)
哈哈哈~可是我們怎麼會輸給年輕人ㄌㄟ^ ^

給活到8.90歲的你
我們要一起把所有的回憶,慢慢的想過一遍...想想我們做過誇張的事,好好的大笑一翻

最重要的是 ,我的人生因為有妳,而過的精采.....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不管過去
不管現在
不管未來
都有我

你最好的姊妹

給妳祝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