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percoach/6213260.flv_###}

去年10月第一次看到蔡總的書,似懂非懂的了解MMTS

今年7月看完Norman的一億人生 突然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

無意間看到了Ginger的部落格 因為吸引力法則 我進入了MMTS Life 敏鷹

當我加入了MMP這個團隊之後 就像預言一樣 看見了自己的未來 知道只要這樣子做 我一定會成功!!!

11/16 11/17 剛結束MMTS LIFE第一次在台灣辦的MOET1 (精鷹大集會)
以往都是要在馬來西亞舉辦和許多老鷹們分享成功的辦法...
真的很幸福這次在台灣舉辦!!!

別懷疑,影片就是我們MMP的開場舞 ^^

連續兩天下來,每一位講師都帶來給我很大的震撼還有感觸
Norman說的許多話 讓我印象深刻
我默默的拿著筆 寫著他說的 挑戰自己的極限 激發自己的潛能
對!!就是這種感覺!!

晚上的LAVA PUB 更是不一樣
MMTS 的文化 頒獎典禮就是要在PUB辦
看辣妹跳舞 喝酒 大玩特玩 每個人都是要精心打扮
這次頒的是上次PK4的獎項
雖然PK贏了 可是沒有達到目標
站在台下的我 其實心裡有很多懊悔
為什麼不是我?

開始自我檢討 我會努力學習上面的人的優點 也會努力加油
因為PK5 在1月份 MOET2 在台中 我一定要站上去!!!!

" 改變 " 是我現在做的事 改變想法 改變自己 改變心態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做自己不敢做的事

今天早上發燒 但打完退燒針
還是出去跑客戶
從基隆到三重
雖然鼻水瘋狂的在流
可是覺得好踏實

我要努力用力的在學習
因為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那些眼神我永遠會記在心裡面

MAX
PK5 我會努力加油達成目標!!
因為有你那樣認真的教我
上次PK4 SM的獎項雖然貢獻沒有很多
這次 我會按照你說的 完全 "聽話 照做"
讓你看到我們的成長^^
PK5 SM獎項第一名一定是屬於你的!!!

GO GO GO~~

PK5 全力以赴!!!





你看! 蔡總在我們房間裡 每天都在盯著我們 ~~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