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1.JPG

 

不知不覺芯芯要邁入1y9m

這小女娃不知不覺的長大了

雖然一樣愛哭,但卻也愛撒嬌也愛和自己的哥哥玩

開始有自己的脾氣,任性時會自己放聲大哭

但哭完又會自己來找媽媽討抱抱

每次看到你又哭又笑的,都讓我覺得好好笑~

怎麼會有人變化情緒這麼快....這就是妳的大絕招~~

果然水瓶女是用水做的....

DSC08805.JPG  

昨天媽咪心情不太好,一整天都不太想說話

但你們兄妹倆,沒有因為媽咪的心情影響到

你們自己在房間又玩又鬧...

哥哥翁小恩光一個跌倒坐下,妳就可以笑好久....

突然覺得好欣慰..真的~還好我有生兩個孩子~

如果沒有妳,或許在大人的世界不愉快不開心的情緒,哥哥翁小恩就要自己去面對

如果沒有妳,家裡就會少了很多歡笑,少了一個這樣貼心的女孩

DSC08905.JPG   

當我心情不好時,一個人躺在床上甚麼都不想說時

有一個胖胖小手,慢慢爬進我的棉被裡

用那最燦爛的笑容看著我.....好像叫我甚麼也別擔心....

DSC08907.JPG

 

隨著妳長大,妳的笑容就越燦爛...

只要一走出門,妳就用那招牌的笑容感染周遭所有的人~~

妳爸比說:妳的笑容和媽咪很像....

DSC08888.JPG

是阿~曾經媽咪也是這樣毫無顧忌沒煩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只是進入了大人的世界後,笑容似乎就變得有條件了~~

用相機喀擦喀擦的紀錄妳現在的笑容表情...

希望妳未來永遠記得這段無憂無慮的生活

也永遠記得妳的笑容是最有療癒,看了不自覺也會跟著一起笑...

愛妳~我的可愛寶貝女兒~

願快樂一直與妳同在...     

喜歡恩芯的歡迎來FB恩芯俱樂部粉絲團按讚喔!!!^^

DSC08889.JPG

DSC08893.JPG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