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6_副本.jpg  

將將將~今天要來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新發現的好物

前陣子我在網路上無意發現這個KS凱恩絲蠶絲指套baby刷

立馬報名˙媽咪拜的試用體驗!!

其實照顧三寶們的口腔和牙齒一直以來都是我特別注意的重點

因為真的不希望,他們太早有蛀牙...

雖然5~6歲會換牙,但是如果太早蛀牙會影響到他們咬合的能力

嚴重的話,也有可能需要去看牙醫抽神經!!!

我們大人抽神經就已經嚇得要死了,何況是小小孩....

所以從出生到現在,他們的口腔管理我都嚴格要求一定要做好!!!

這次收到三個體驗有 1.舌頭奶垢清潔專用 2.口腔清潔專用 3.磨的牙刷

DSC01153_副本.jpg  

每一個baby針對它的功能不同,布面的條紋也有些許的不一樣!!

1.舌頭奶垢清潔專用

DSC01188_副本.jpg    

有baby的就知道,為了baby的食慾

我們一定要定期去清潔舌頭上的奶垢,

奶垢太厚會讓孩子的味覺變得不靈敏...所以一定要早晚清潔!!!

或許有人會問 我用一般紗布巾就可以啦!!為什麼還要用baby刷呢?

以前恩芯晨剛出生時我也都用紗布巾沾水幫他們清舌頭...

只是有時不管怎麼清潔還是去除不了舌頭上的奶垢= =

然後你就看到ㄧ位媽媽和小孩在那搏鬥著...超累!!!

DSC01189_副本.jpg  

我覺得這個baby刷超貼心的!!(好想知道發明的人應該也是媽媽吧?!!)

在baby刷上特別用了勾帶套住大拇指,讓我在使用上時,更牢固方便!!!

而且勾帶有加車兩道保險,非常牢固!!絕對不會掉落寶寶的嘴巴裡!!  

DSC01197_副本.jpg

通常我都快狠準的進去...然後約擦個10秒鐘就很乾淨了!!

這次我體驗有個很大的心得,為什麼他們家的baby刷可以很快的就刷乾淨?

老娘我以前用紗布巾都要凸好久= =

原來他們baby刷上有表面設計有特殊的橫向拉線加工,

所以可以將舌頭上的奶垢清潔的乾乾淨淨!!

而布面的材質皆用100%的天然蠶絲,不傷寶寶的舌頭!!!(好細心喔!!!)

看我們家晨晨舒服的都閉上眼睛了!!!

今天中午拍的影片,晨晨現在只要聽到刷牙都會乖乖地躺好

其實刷牙也可以很開心的^^

2.口腔清潔專用

再來介紹這個口腔清潔專用的baby刷

和舌頭清潔的構造不同,記得一定要分開使用喔!!!

DSC01190_副本.jpg

 

DSC01191_副本.jpg  

這個可以用來按摩小Baby的牙齦

尤其是剛長牙的寶寶,牙齦常常會不舒服而哭鬧

可以用baby牙齦刷沾點冰水,幫baby的牙齦按摩按摩!!

上了S凱恩絲的官網看了ㄧ個很有趣的口腔照護方法

按摩牙齦就像照顧土壤一樣,不是只有表面刷刷牙就好了

也要適時的按摩我們的牙齦土壤,促進血液循環!!

這樣牙齒才會更健康!!

我看了完全認同阿!!!難怪恩恩芯芯的牙齒都長得很漂亮...

媽咪我以前辛苦地幫他們按摩是對的!!!

DSC01166_副本.jpg

 

DSC01171_副本.jpg  

所以三寶晨晨,也要乖乖的保護好自己的牙齒和牙齦喔!!!

3.磨的牙刷

(這個全年齡都可以適用)

DSC01162_副本.jpg

DSC01164_副本.jpg 

ks凱恩斯其實不只是幫baby設計牙刷,也幫我們設計了牙刷套

是說為什麼我們有牙刷了?還要牙刷套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即使每天按照時間刷牙...

牙齒依舊很黃,有時還會有味道...

其實是因為牙齒許多地方是牙刷清潔不到的,

例如牙齒的內部(靠近舌頭的那一面牙齒)或者是我們的臼齒

都會因為牙刷的死角,無法清理的乾淨!!

時間ㄧ久滋生出細菌,滲透到牙齦壓根...慢慢的牙齦就容易出血><

DSC01182_副本.jpg

所以磨的牙刷針對已長好牙的人使用,

因為手指頭活動方便更可以徹底清潔!!^^

DSC01180_副本.jpg

DSC01186_副本.jpg

來~裡面的也刷乾淨囉!!!

 DSC01184_副本.jpg 

芯芯最喜歡刷牙了,每次刷牙都跑第一個...

看到晨晨有牙刷套整個很羨慕!!

知道自己也有ㄧ個時,開心的叫我幫她檢查把牙細菌趕跑!!^^

DSC01187_副本.jpg  

使用了快兩個禮拜,其實我還很滿意!!

1.比過去用紗布巾還要方便!!

2.貼心的勾帶設計,減少很多刷牙的時間..不會一直掉!!

3.拋開過去外面賣的矽膠或塑膠的baby刷,KS凱恩絲的天然蠶絲材質很天然可以很放心

4.有專業的設計,不同的部位用不同的設計,對牙齒牙齦更有幫助!!5.最後連大人的牙齒也可以一起照顧到啦!!(我是真的很需要,生3個小孩我的牙齒真的超脆弱的!!)

以上是我這次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們一起來維護口腔健康吧!!

最後附上芯芯開心的刷牙影片^^

嘴巴張超大的她!!哈哈哈~

 

哪裡敗:

https://mamibuy.com.tw/shop/store/459/ 
http://www.kstaipei.com/2016brush/

KS凱恩絲蠶絲BABY刷官網連結:http://www.kstaiwan.com/
KS凱恩絲蠶絲BABY刷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sbrush/?fref=ts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