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成長紀錄啦!!!

以前只有一個恩恩時,每個月最期待寫成長紀錄了...

看著他每一次的進步,媽媽我都好感動....

但是三個一起來,真的太忙太忙啦~~

許多人問我到底帶三個小孩又要煮飯,時間怎麼搭配?

我只能說,每天都嗡嗡嗡的小蜜蜂,一下子東忙又西忙的...

下次來寫一下我一整天的行程吧!!!^^

 DSC01050.JPG    

一轉眼,晨晨就1y5m了!!!

這位可愛又黏人的反派角色,讓媽咪和爸比對他又愛又恨阿!!!

1歲過後的小嬰兒很奇妙,瞬間聽得懂人話,慢慢地朝地球人邁進....

可是搗蛋的功力也逐漸增強中!!!!

前幾天當我正在廚房煮晚餐...想說這小子怎麼沒有來黏在我腳邊....

結果過去一看...

IMG_0728.JPG  

雖然這樣的場景也發生在哥哥姐姐身上過...

但當下看到時,還是很傻眼...

整包新的溼紙巾,全抽完了~

我想前3分鐘的他,應該很開心吧!!!(抽的很爽!!)

IMG_0729.JPG  

然後我還沒開口,他就先開始哭了...

(越來越會看我臉色...不是才1歲5個月而已嗎?)

IMG_0730.JPG  

越哭越大聲,彷彿我痛扁他一頓!!!

拜託~我連開口都還沒有耶!!!

IMG_0733.JPG  

然後立馬找救兵!!!= =

當老三幸福的事是哭時永遠有哥哥姐姐疼....

而且他也知道當媽媽生氣時,討抱只能別人....

所以每次看到他找哥哥姐姐哭時,我都覺得好好笑.....

IMG_0726.JPG  

有沒有這麼可憐.....

DSC01336.JPG  

而且不只如此,現在他知道做壞事要背對著我....

昨天在桌角他站著好久...

我想說怎麼頭低低的...都沒有回頭也不去玩!!!

DSC01337.JPG  

媽媽:晨晨?你在幹嗎阿??

晨晨回頭用斜眼看了我一下...立馬回過頭...

我走到前面一看....= =

DSC01343.JPG

DSC01345.JPG

DSC01346.JPG  

居然偷拿我的零食來吃!!!!

晨晨:平常不讓我吃,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啦!!!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IMG_0454.JPG 

晨晨黏人精的症頭還是一樣...

我不能離開他超過100公尺!!

如果出門買個東西,讓三寶爸比顧他...

我出門多久,他就哭多久....直到我回到家為止

每次哭到三寶爸比都超不爽,直接和我說你把他帶出去啦!!!!

唉~看來我想要獨自呼吸新鮮空氣還要再一段時間了...><

DSC01352.JPG     

DSC01368.JPG    

不過令我自豪的是晨晨吃飯吃得很好!!!

1y5M就喜歡自己吃飯吃麵,也會乖乖坐好吃!!

或許是有哥哥姐姐為榜樣他學著,也或許家中少了長輩們的餵食...

所以晨晨格外獨立,很愛模仿我們大人吃東西的樣子!!

吃飯時,我們幾乎都可以一起開動,一起享用...

雖然吃完飯後,常常地板都是慘不忍睹...

可是可以讓他自己靠自己的力量吃飯,享受美食,

我知道那是他最開心的時刻!!!

IMG_0739.JPG  

1y5m的晨晨很愛撒嬌

在他心中最愛最愛的人就是我...

如果有人爬到我身上,

那麼他就會用最快的速度飛奔過來討抱撒嬌!!

但他也很愛和爸爸撒嬌...

以前三寶爸比下班時,只有恩恩和芯芯迎接他...

現在爸比一下班,就會有三位小人,衝過去大喊爸爸~爸爸~~

給辛苦的爸比一個大大的擁抱!!!

 IMG_0552.JPG    

賞罰分明的1歲...

對孩子的教養我沒有分年齡...

對就是對,不對的我也會嚴厲指正!!

所以孩子們知道父母的底線不能踩...

目前晨晨還在摸索階段,常常不自覺的踩了爸爸媽媽的底線...

此時,你就會看到哥哥姐姐會先指正弟弟:不可以喔!!媽媽會生氣喔!!

哈哈~

當處罰哥哥姐姐罰站冷靜時,他會乖乖的陪站= =

(是提早練習嗎??哈哈~)

 IMG_0561.JPG  

  因為有你,讓我們家充滿了喜樂

  因為有你,讓我們家重新體驗一個小小孩的成長

  因為有你,讓爸爸媽媽有你真好...

  雖然有時候真的忙到沒有時間記錄你的一切

  但是從你出生那一刻,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點點滴滴...

  都深藏在我們的心裡!!寶貝~我愛你!!!

DSC01276_副本.jpg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翁小晨 1Y5m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