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看電影了....
忙著展業,忙著連絡客戶,忙著許許多多關於工作的事情....
好不容易有個喘息的機會...星期日下午我看了兩齣電影!!
慾望城市和Femi推薦的暮光之城....
看完的剎那間...陣陣的空虛感...
回家後的老弟瘋狂的推薦我看暮光之城的小說!!
很好~~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快將近兩本一千頁的小說...
也太好看了吧~
終於了解femi說的感覺,它已經可以列入我收藏的書籍之ㄧ...
不!!!
甚至是我2009年心目中年度排行榜的第一名~~
喔~~不~~
看完後的空洞感~~
讓我窒息~~
完蛋~我中毒了啦~
誰可以救我~
期待七月份~最終篇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