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感受生活的每一部份
讓我去體認到 自己的價值所在
這陣子 身邊的許多朋友 都遇到了感情的問題
她們心痛的樣子 讓我不捨 讓我覺得痛心
想幫助她們 但卻發現無法幫助
就像是 自己選擇的路 必須自己去體驗去感受 那樣的結果....

愛 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東西? 愛情又是怎樣的感情?
是兩相情願嗎? 還是互相折磨?

其實人都是渴望被人疼愛的...
只是遇到不對的人 才無法從他身上尋找到你要的感覺~~

正在受傷的妳 (你)
每個人都知道痛 但是沒有人能代替你痛
可是
身為好朋友的我 寧可希望現在的你多痛一點
因為
我們比你當事人都曉得 你選擇的愛情 會讓你更加辛苦 我們捨不得...
你的付出
不值得為那樣的一個人
所以
眼淚可以掉 心可以暫時為他痛

不要忘了 多愛自己一點
看看鏡子的妳 美麗的眼睛是你放電的工具
迷死人的笑容 是讓許多少男們忘卻煩惱的仙丹
還有那專屬你的MR.right的內在
看看妳
滿滿都是優點ㄟ~~
我都快愛上妳了~~(但我性向還是正常啦~~哈哈~~)

一定要更愛自己~
才會盡快遇到對的人喔~
就當做這段時間 是為了遇到你的真命天子而準備吧~~
加油~~
我的心與你同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