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好的情緒一整天.....

讓我心情很不美麗......

一直想轉移注意力,卻是越來越嚴重.....

一開始其實還好....

但某個人的一些話讓我聽起來超不悅...

明明沒有那個意思,也只是想小小的表示一下...想要撒嬌耍賴一下

卻被人說成我很任性...是阿~什麼事都是我的錯!!!

但....有誰想過我的想法....

我也沒有任何意思....或者在某人的心中我就是那種無理取鬧的人!!!

難道說想念也是種錯嗎???

請你在生氣前想想我的好,可以嗎? 請你不要凡事都把我想的那麼壞,可以嗎??

我也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在乎你罷了!!!

驚喜才過一天 就變這樣......

這到底算什麼???

你以為只有情緒喔!! 我也有!!!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