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翁小恩特別容易流汗
常常吃個ㄋㄟㄋㄟ頭髮也濕
睡個覺頭髮也濕
吃個飯也來個一次洗頭
常常一天就不知道濕了幾回
沒辦法~只好來去剪頭毛了!!!

你看看...頭髮長就是會被媽咪欺負,所以我們去剪個帥帥的髮型吧!!!



既上次剪頭髮大爆走之後,這次我和小恩的爸想了個作戰計畫
去了先披圍巾,先讓他適應一下...

讓他和設計師馬克阿伯建立一下感情
然後拿出他愛看的影片,吸引他一下目光
趁他在看影片時...動刀....





先看看剪髮前吧...秀氣的臉龐,常常會被問是弟弟還妹妹...其實很明顯阿!!



開始覺得怪怪的...



馬克阿伯要幹嘛???



拿出殺手鐧....成功吸引他的目光!!!!



等待的同時給我打哈欠....



開始.....




哇...影片這招大成功....雖然害怕可是還是成功的被他吸引


有時還是會回頭看一下,是誰在玩我的頭毛...



要開始修後面囉!!!





當影片一結束,開始大哭...哈..還好只剩幾刀而已



淚眼汪汪的..媽咪帶你去找兇手...



要好好謝謝馬克阿伯喔...看他把你用的多帥阿...



翁小恩:是你嗎??



馬克阿伯:沒錯就是我!!!從你出生開始到以後都會是我...哈哈哈



哈...1歲剪髮!!大成功!!!
翁小恩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