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在有了家庭之後變得更有意義

今天天氣意外的好   回娘家的路上   看著天空的藍天 
和溫ㄤ會心一笑    一起享受這寧靜的下午

該感謝上帝的   因為有祂  我們現在才會擁有這個小家庭
常常在想如果在過去   我們走的每一步   每一個選擇  不是像之前一樣
現在的我們會如何??
如果我們沒有一起經歷生活的快樂與困難    一起彼此扶持著
現在的我們會願意與對方牽手走過下半輩子嗎??

就好像所有事都有祂的安排一樣    我很喜歡這個宗教常常說的一句話
天父會給予他的孩子最好的,最適合你的...在你的生命中........

我們都知道彼此不是最完美的,卻是最適合對方的~~
我們一樣會爭吵  一樣有缺點  一樣會抱怨對方
但為對方付出  卻是真心真意   無條件的

 

 


哈~~這個花背巾,  是我老媽特地拿給我的
它不漂亮...可是卻很有意義....
它是我媽媽辛苦拉拔兩個小孩的記憶
所有的東西都不在    但她特別留下這個
或許是一個做媽的  給自己的禮物
當我拿在手上時  覺得好像真的回到了過去
而現在我也有了小寶貝  
我可以和我兒子說   不要小看這很俗氣的背巾
妳老媽可是在這長大的喔~~

看著我老公耍寶的樣子    我們兩個新手爸媽每天的每天都很期待未來可以給他甚麼
想給他美好的童年   卻也怕有一天他長大會不會變壞
常常兩個人就在那自導自演的~~~(我們的朋友就知道我們愛來這招....)
我想我兒子在肚子裡,一定在os  :爸比  媽咪~你們夠了喔~~~

DEAR  ㄤ: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還有未來   
未來雖然是未知   但因為有你還我們的小寶貝  
所以未來變的更美好   我相信你  也相信自己   我們有這個能力勝任每一個人生的關卡
那天聽到范范的新歌   我邊聽邊哭   因為感動   也覺得好像在說我們]
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我愛你喔~~^^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