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的ㄤ:

五五快樂~

每個月的12號,我們都像小朋友一樣

爭先的問對方,在一起多久??

哈哈~這次被我搶先了吧....

這1946個日子,真的很不容易~

我常常在想,如果一個人要和另一個人過一輩子....

每天每天有好幾千個日子要看著對方,重點是還不會膩...這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不是很愛對方,怎麼可能做得到.....對吧?!!!

我要謝謝上帝,在我們剛在一起時,把該吵的架都吵完了...

時間不長也不短...或許那是我們一輩子的該吵的架

因為祂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有許多事是更需要我們一起扶持走過,一起去珍惜的

所以怎麼可以浪費這些不必要的事在吵架身上呢??

有了翁小恩後的日子,我更珍惜我們一家三口的時間

每次看著你陪他玩的樣子,我就在想...原來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這樣的幸福,可以被珍藏很久久...

或許買一雙鞋很開心,吃一頓大餐很開心,有錢買很多衣服很開心..

但時間一過,這樣的開心就慢慢消失,被取代的事更多更多的物質上的渴望...

可是你們的笑,我們和孩子的互動...卻是可以放在心裡好久好久....

我想等哪天,我們老了~孩子成家了...我們兩個會拿著相片回憶起他那純真的笑

彼此討論著,自己是如何逗他笑....

這段時間,我要謝謝你的包容....

讓我可以有這段時間可以滿足我一個做媽媽想陪孩子的心

我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我們寶貝因為有爸媽陪那種幸福的樣子...

我知道你很辛苦,有的時候也想像我一樣賴在翁恩恩身邊

面對業績壓力你也盡量不把它帶回家

我做過..我怎麼會不知道?!

那樣的壓力要親身去體驗才會了解,不是嘴巴隨便說說就可以的...

有時我們回頭看...上帝真的很奇妙....

在我們事業上,轉了這麼多圈,最後還是回到了你原本的行業....

是不是他想告訴我們甚麼??

還是在這裡他有特別為我們做了甚麼安排??

不然怎麼兜了一大圈,還是回到這個行業呢??

相信上帝後,我們常常會說:"上帝會為我們準備最好的"

我想祂希望我們看的不是當下而是未來...

我想祂也希望我們能盡早得到祂為我們準備的

祂希望我們成為更堅強更勇敢更有耐力更慈愛更善良的人

所以現在的都是為了讓我們成為祂的榮耀而給我們的考驗吧!!!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就像當初我們一起過的日子,再怎麼辛苦也不會比那時候辛苦了,對吧!!!

我是你的肋骨...我不會讓你一個人辛苦...

我也會努力的~為了我們的夢想,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可愛的小寶貝~^^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雅格書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