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10個月了
10個月的嬰兒已經快要不是嬰兒而是嬰孩了
慢慢的我開始了解了
原來有了孩子後,不是我們陪孩子長大
而是我們一起成長....
沒有孩子前
其實我不了解,為什麼有許多父母有了孩子後變這麼多??
一下班就往家裡衝?? 變得和朋友的聚會少了??
也太保護孩子了吧??小孩不是都會生病的嗎??
以前的許多OS在我們當了父母後徹徹底底的了解......



所以如果今天你不是有孩子的人
當你看到許多父母愛孩子的舉動
千萬不要覺得很誇張而有所批評
因為當你有了孩子後,
你會深刻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孩子是父母心頭上的一塊肉....



滿10個月的翁小恩...
已經不是當初的小嬰兒了...

每3個小時一次全母乳(我在的話就是親餵..)
早中晚副食品
早餐:半片土司(有小烤過)
中餐:稀飯和麵食,這個月新加的東西,麵線糊
麵線因為偏鹹,所以一定要燙過兩次,最後麵線會變得比較糊,剪斷就可以給他吃了
只是我自己吃過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我就沒有給他吃很多次
除了這個之外,最近也很愛用昆布熬湯,讓他多補充其他營養
零食也增加了雞蛋糕^^  我發現他和我一樣很愛~
水果的部分有蓮霧和葡萄,葡萄會打成汁給他喝,很營養喔~!!!


這小子
在這個月學了好多東西
越來越會認身邊的人事物
所以我們常常帶他去認識身邊的東西,常常教個4.5次
這個小傢伙他就知道了,如果我們問他:他自己也會比給我們看



除了會爬之外也慢慢的愛自己站起來
站起來之後還會一副很得意的看著你(但其實都是我在身邊扶著他...)

離職後,休息的這個月陪著翁小恩
有個很深刻的感覺
有媽媽陪的孩子,他真的比較幸福
他可以感受到媽媽陪在身邊,睡醒也不怕媽媽不見了~
也比較不會醒來哭哭


在過一個月後他就滿一歲了
我當媽咪也快滿一年了~
說實話當媽媽的累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的
但是卻是當了媽媽後的人可以了解的
這種累...雖然累
但是卻很幸福,只要看到他對你笑,看到他健康,看到他的一小步一小步的成長
都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