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好看的一齣片喔~~
每天打開新聞不是打架就是吵架,在每天八點檔連續劇都是誇張的肥皂劇
真的,我覺得在這亂世中,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故事去激勵人心
而且這是真實故事喔!!

感謝主

今天原本有些小小聲音不舒服的出現在我耳朵裡
還好中午有去找曉涵吃飯
看到曉涵開心的神情,突然想到~對厚~我在悶什麼??
明天就是我的新生命的開始...我應該開心阿^^

突然我整個人開心了起來...雖然噹噹尿尿在我LV的包包裡
可是我原諒牠~~~

剛好又看了攻其不備 也和幾個客戶分享內容

心情100+

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聊MSN心情200+

PK2在下禮拜開始開打了
我抱著百分百的信心去打仗嚕~~
加油~ALBEE
加油~我最愛的MMP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