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家裡發生了許多事

事情多到 我突然覺得我無法解決什麼

常常要因為幾通電話 就必須學著扛起尖硬的臂膀 保護屬於我的家人

我常常想 到底我能為他們做什麼

但我知道 我的能力有限 我無法替他們做什麼 只能安撫著他們每一個人的情緒

前天 在大家拼了命努力去跑客戶時

只有我在處理家裡的事

在那燦爛的陽光底下 我突然間覺得 我好累....真的好累.........

累到我連哭都忘記了 從事情發生以來 每當我的家人掉眼淚時 我總是幫忙擦眼淚的那個

我告訴自己 不能哭 至少 家裡要有一個人是懂事的!!!

老實說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今天在主日禮拜中 我聽到了一首歌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

我掉下了眼淚 在這首歌一幕幕裡 我感動著 原來 我不是一個人

是的 !! 在我的身邊 有你們陪著我

老大 ,MMP的同事們 , 妙 , 曉涵 , 還有我最親愛的你默默的在身邊給我鼓勵陪著我

更感謝主 讓我認識你 讓我在你面前脫下我沉重的負擔

在那一刻 我感受的是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或許 事情到現在還不知該如何解決 但我只能選擇 交給主

這段時間 我變的更成熟 也長大了

或許這就是屬於我的人生經歷

但在我的經歷裡 有你們 謝謝你們 ..........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