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負面能量常常偷偷跑出來鬧場

常常一不個小心就臭臉然後阿ㄗㄚˋ~~~

或許是因為快接近卸貨時間了吧~~只剩三個月~

面對未來,有時候會疑惑~~

不過樂天派的我...常常睡一覺~醒來又忘記之前在想甚麼了........

這段時間,我迷上了拍照~~不是用現在時下流行的單眼相機

而是用我的 I-phone...........當然他的畫質和單眼相機高畫質是沒得比

可是呈現出來的已經可以滿足我這個初學者~~~

來看看吧~~


   就是它....ㄟ......是韓文的系統~~so~~我不會打啦~~

裡頭有七個鏡頭搭配不同的底片特效~~可以營造出49種照片喔~~~






上面這個是我最愛用的~~~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粉可愛吧~~~感覺有那麼一點架勢......
呵呵~~沒辦法~待產的孕婦總要找事情做嘛......
想學習一下,別人那美美的照片~~~也順便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大家可以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