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結婚後

我們兩個人花了一天的時間 找了婚紗,喜餅,和餐廳~
突然佩服我們的快速.....
或許我們都是怕麻煩的人,也或許心理已經有了想法,所以才可以選擇的這麼快!!!

只是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可以,我們真的希望簡單隆重的過
台灣人結婚就是有許許多多的習俗
讓我搞不清楚~~
vic最常說的一句話是,那麼多習俗是為了新人好,可是怎麼還是那麼多人離婚~~~
想想也對,兩個人相愛能夠共同患難共同享福,牽手到老,是最重要的吧~~

還好一切都順利~~兩家也都溝通的很好~~
突然覺得~~我真的要變新娘了ㄟ~~


希望那天可以一切順利~~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知道大家收到我的喜帖都有嚇一大跳~不過你們的祝福讓我很開心~
真的~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