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今天是有史一來,這輩子最緊張的一天
和我弟還有VIC商量好作戰計畫
一整個下午,三個人想盡各種方法~
也同心一起把家裡打掃乾淨(想說這樣讓我媽開心點...)
晚上老媽回家難得看到大家都在家....心情好的100分
都笑的這麼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VIC提議要請我媽吃飯,她更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我想這頓飯,真的是有史以來吃的最不好的一頓
只有我弟,還給我大口的吃勒~~

到最後想說時間差不多了~~看了一下我弟~~
我弟說:媽~~姐姐有話和你說~~
我說: 媽~我懷孕了~~

瞬間~~老媽的臉~~慢動作的從微笑變臭臉~~
默默的說了一句: 妳騙我的吧!!

我說:真的啦~不過我們有想好要怎麼計畫~~

(接下來換VIC說......)
.
.
.
.
.
.
(我和我弟一直看著他....)
.
.
.
.
.
(我用腳踢他~~~)
.
.
.
.
.
(第一次看我老媽臭臉的樣子,VIC傻眼到說不出話來了)
.
.
.
.
.
結果老媽二話不說拿著包包回家了~~~= =


回到家想說我要好好的和她溝通
她除了臭罵我一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

晚上我連睡覺都不敢和我媽睡了~~~
SORRY~~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