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今天滿七周嚕~要邁入第八週了,加油阿~寶貝)

今天我特別的想我媽媽
自從當上了媽媽之後,真的~開始體會了當媽媽的辛苦
和她通了電話,知道她這陣子一個人待在家裡,只有MOMOㄐ一ㄤˇ陪著她
就覺得自己很不孝順!!!

想到如果她知道我懷孕,應該會很難過~
因為她希望當我結婚生子後,不要像她一樣那麼辛苦!!
決定下禮拜會回家住,陪陪她~~

寶貝,阿媽是個辛苦的媽媽,等你出生之後看到她,也要和我一起孝順她喔~~

天下父母心 我想就是這句話吧~~

媽~我愛妳~~
雖然在這個時間點,有了孩子,妳心裡一定會捨不得
但這是上帝給我的禮物,我相信對我們而言一定是最好的~
未來的日子裡,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我們都會勇敢面對
更會相信之後的日子,都會是好的~
多了責任與愛的感覺和之前的我不一樣
我相信我們可以勝任這個新的角色
或許一開始沒有很好 可是有上帝的陪伴 有妳的陪伴
我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這是我心裡的話,希望當那天妳知道的日子時,不要太生氣,不要太難過
希望能抱抱妳,和妳說:我愛妳,因為當了媽媽,知道妳的辛苦,我真的愛妳~~



給寶貝~
今天是99年10月10日
和爸比晚上一起去大稻程看煙火
往後的日子,每個節日.....
不再是爸比和媽咪兩個人而已~還有你(妳)
你(妳)幸福嗎? 謝謝你(妳)讓爸比和媽咪更幸福~~
明年100年的國慶日
我已經和爸比說好囉~
會帶你一起來看煙火,來看看這個美麗土地上,大家一起慶祝的日子
會一起帶你參加嘉年會遊行 感受屬於中華民國的生日~

你(妳)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