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三個月囉~~雖然這是公開的秘密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每一次的產檢都是我和vic爸比開心的時候,我想你(妳)也感受到了吧~~

當我們見面的那一刻,你(妳)總是很努力揮動你的小手手和小腳.和我們打招呼~
也太可愛了吧~~真的很難想像,你在媽咪的肚子裡,我想每天你可能也是拼命的動想讓我知道,對吧~~

加油喔~小寶貝~你(妳)是我們的幸福,要平平安安的長大~
等你出生長大之後,爸比有很多地方想帶你去玩~想在很多很多地方,留下你的照片~
期待嗎??

我們愛你~



這是我兩個月大時,媽咪請醫生拍的~~^^

11周 5.14公分
三個月大囉~~看我努力的和媽咪揮手~~哈囉~~



姑姑說 我的輪廓像爸比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