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我曾在醫院體會差點失去親人    當醫生宣布病危通知時
束手無策的我們不知如何是好 .....
或許是因為我是長女    從小就被灌輸遇到事情時要堅強   當下我成了爸爸的靠山
爸爸的一句: 謝謝妳在我身邊       讓我知道在這個家我是怎樣的角色
也讓我體會到   有什麼事比健康還重要!!


幾年的時間過去了~~

隨著時間環境工作, 漸漸的我忘了 當時 的回憶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尋自己的成就
工作永遠擺第一
每天早出晚歸 
從星期一到星期日   腦袋裡都是想著  要如何做到最好
回到家   家人的關心   沒放在心上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像我一樣
曾經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  趁年輕時努力  我辛苦一點沒關係  因為我想要給家人過好的日子
我要讓家人以我為傲  看到我的成就 
我要讓家人不再那麼辛苦工作   只要我多賺一點就可以了
因為這樣的信念   我忽略了家人對我的關心擔心
雖然他們都沒有說   可是他們卻一直擔心著....每天在門後看著我們.....



昨天那樣的感覺又回來了     害怕失去   懊悔   難過.....大家掉著眼淚...
此時此刻懷著孩子的我   才了解   家庭之所以重要   是不能失去任何一個人
父母對孩子的心   永遠都不會變
他們會希望孩子平安 健康
他們會希望能永遠的在孩子身邊看著他
他們會希望自己永遠是他的靠山

可是父母也會老   當我們想要努力給他們過好生活時
他們是一天一天的在變老   
當我們趁著自己年輕奮鬥時
他們的健康已經不如以往 
或許真的是我們不懂事
自以為自己給的是父母最好的最需要的
孰不知   你的陪伴  你的關心   你的健康才是他們最需要的
有多久沒有和自己的爸媽好好的說話?
有多久沒有給他們一個擁抱?
有多久沒有和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花時間在他們身上?


"失去"  就代表以上的這些就算你有再多再多的財富再成功的地位    都沒有辦法買到用到看到......







親愛的天父阿爸:

這一路上感謝有祢在,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剛認識祢時   寇長老曾說過   我們的天父會給我們最好的!!
是的 !!    祢一直給我最好的 !!
在祢的庇護底下
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的外婆  我的奶奶  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  我的弟弟  我的親戚們   關心我的朋友們
甚至祢覺得不夠
讓我擁有了愛我的丈夫   疼我的公公婆婆   像姊妹般的小姑  我的大伯  愛護我的舅舅
祢讓我體會到愛   也讓我從中學習在另一個家庭成長  讓我學習去愛別人
於是祢給了我這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我的孩子!!

這樣的恩典我會好好的珍惜~

天父阿爸阿~祢教我的事,我經歷著學習著
也請祢保守這些愛我的人
我需要他們  我的家庭也需要他們
未來出生的寶貝  我也希望能讓他體會到這些人的愛
我這樣禱告   希望您能將祢的眼目注視在他身上    讓病痛遠離他    讓他可以健康起來
我誠心的和祢禱告   請祢發揮您的大能  凡事在我們不能的事在你身上都能   請祢看顧他保守他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