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剛和溫ㄤ在一起時
我們第一次去Ikea逛   哈哈~~那時的我們好青澀喔!!!
喜歡Ikea有個原因是因為Ikea給我們有家的感覺...
不同風格的家,不同感覺的臥室,溫馨的廚房...
好像走進去,這就是你的家!!!



2012年,我們又來逛嚕~~這是多了這個小鬼頭

雖然只是逛還沒有買任何東西
但每走到一個地方,都讓我們更想要走自己的家的衝動
" 未來的藍圖,是需要畫面的"



我喜歡白色
希望我們的家  有張白色的沙發 白色的電視櫃
牆壁是小碎花的壁紙
沙發是個L型的沙發
當孩子在睡覺時,媽咪或爸比可以躺在上面
慵懶著看著書  喝杯熱茶   享受屬於個人的私人空間


為什麼我會說要有畫面呢??

如果不去想,沒有畫面...那麼一切就好像是空有的...
好像只是隨口的一句話
幾年後....就忘了....




所以當我和溫ㄤ走進Ikea
每個地方都讓我們興奮....(翁小恩一定想這對夫妻怎麼了???)



我們夫妻倆很愛煮菜
只是因為現在和長輩住
比較不好意思去做些甚麼
有的時候,我們會趁大家不在時
來發揮一下...通常的結果...都是非常的滿意
我們常常說,還是自己煮的東西最好吃^^
如果有個屬於自己的廚房,我想這兩位愛下廚的夫妻應該又可以因為美食出一本書了吧!!!!



當然買房子在現在的時代
彷彿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電視新聞也愛用上班族不吃不喝有的沒有幾年才會有一棟房子
但.....
我們不想這麼負面
越負面只會讓人越不敢去擁有
然後因為得不到而去抱怨這個世界,這個國家的政府..
在我們的內心我們非常知道也很肯定
我們一定會有 屬於我們的房子
和可愛的孩子們....




一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溫馨的客廳
老公或太太在廚房裡準備晚上的大餐
茶餘飯後
在客廳和孩子聊著
學校的生活也順便和他分享爸媽的工作
彼此互相交流著
到了夜晚
陪著孩子們說床前故事
告訴他們      爸爸媽咪愛你喔~~

謝謝IKEA  謝謝上帝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擁有這一天
因為祢已經給了我們這樣的畫面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