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旅展沒有照到相,這次婦幼展特別照了許照片
記得懷翁小恩時,那時就有去過婦幼展....婦幼展真的還挺不錯逛的!!!
但是如果你只是盲目的逛那麼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出發前,我們一家人說好,目標:多功能學步車,積木和故事書

這是買給翁小恩的兒童節禮物~~



到了第一站,就和米奇米妮拍照...還有免費的大頭照喔~
來展覽有個好處,可以照許多免費的照片...還不錯!!
有些人不喜歡去展覽是因為會有許多推銷的..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只要自己把持的住..就不用擔心被強迫推銷...



翁小恩平常就很愛聽喜羊羊的歌...
常常一放就會手舞足蹈...
當天現場就有喜羊羊與灰太郎的見面會
一放歌,翁小恩就精神來了
當他看到喜羊羊本尊時,不誇張...他真的傻眼了...
整個超high的~
我終於可以理解,前面那群小朋友為甚麼可以這麼瘋狂....
我想等翁小恩在大一點,我們就要變成卡通人物的追星族了









逛大概1個小時多,買了故事書,我們就撤了...
最近我愛上故事書,因為故事書可以給小孩子的教育意義很大
而且不限年齡,之前我以為他們還小都看不懂...但我錯了...
之前我幫翁小恩買了0歲book
他看了一個月後,會指出他要我們學的動物叫聲
真的超厲害的~
所以我慢慢的對故事書和繪本感興趣...
現在有許多繪本可以藉由故事來教導小朋友一些好的觀念
不需要打罵的教育,就可以讓他們了解
相信我,小朋友都是愛聽故事的!!!!





這家烏龍麵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去吃
之前看過食尚玩家有去介紹過,無名美食也有介紹
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終於今天有機會....^^




當天已經下午1點多了,人依舊很多
還要排隊等大概5-10分鐘才可以進去







翁小恩給阿嬤抱...很興奮喔~



連不常吃烏龍麵的婆婆都很期待呢~~



看到了沒....我本身很愛吃烏龍麵,仿間吃過許多的讚岐烏龍麵
終於讓我吃到本尊了...
他們家的麵條比一般的還要粗,吃得出來很有嚼勁!!!
不像一般的冷凍烏龍麵,吃起來硬硬的...彈性也非常夠..




我公公和婆婆點的是-達人烏龍麵(炸蝦涼麵)&炸雞烏龍麵湯的
冷麵的烏龍麵最可以吃得出口感
而他們家的湯麵是採用昆布的湯頭,炸雞放在裡頭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是點起士明太子冷烏龍麵
在這裡要建議大家,如果喜愛瘋狂愛起士的人
可以點這道起士味濃郁外加一顆生蛋
讓烏龍麵更滑溜.....口感味道真得很特別!!!

但如果怕起士的人還是走安全牌...點其它的吧!!!!
這裡的特色餐是烏龍麵...所以不要像溫ㄤ一樣傻傻的點鮭魚飯喔...
嚐嚐正統的烏龍麵吧~
記得可以點中碗的!!!!小碗的不夠吃啦~哈哈

 

土三寒六 讚岐烏龍麵
(復興店)

Add: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
Tel: (02) 2775-4611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假日中午營業至14:30);晚上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