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提醒我自己
永遠永遠不要失去"勇氣"

在我人生的許多階段,"勇氣"陪伴我走過許多重要里程
也陪著我長大....



當我從學校離開踏入社會時
這時候的勇氣最大
天不怕地不怕   告訴自己做甚麼一定會成功

當我遇到感情挫折時
這時候的勇氣陪著我走過
心痛與難過   告訴自己 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第一次接觸業務時
那時候的勇氣 是另一半給我的
我們第一次去談第一個客戶,雖然沒有成功
但 我們彼此 給對方勇氣 加油!!

第一次發現自己懷孕,決定要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提起勇氣和父母說
真的是要把我們嚇死了~~

當然生小孩也是需要勇氣

進手術房要生baby時
躺在冷冰冰的手術檯上
我也在心裡默默的和上帝禱告
請祂牽著我的手給我勇氣


慢慢的我發現好像年紀越來越大
時間越來越久
"勇氣"
好像會越來離自己越遠
做許多的事會感到害怕
會變的考慮很多
當然也會變得比較謹慎.....


但我告訴自己
不管今天做任何決定
都要相信自己
一定一定要相信自己
可以做的好
以後會更好!!

我們不只是孩子的爸媽
更是上帝的兒女

帶著得勝的心向前衝吧!!!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賽41:10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