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溫ㄤ計畫7/6 要去宜蘭玩
但因為MC 一直沒有來,所以很阿雜....
等了一年多沒有泡溫泉的我,一直很期待泡溫泉
溫ㄤ安慰我說,不用擔心啦~搞不好,等你去宜蘭玩完後就來了~~
於是..我就抱著   開心的心去宜蘭玩了~~

晚上出去吃飯時,經過屈臣是想說買個驗孕棒來驗驗看
(心裡想...不太可能有啦~哪那麼容易懷孕,翁小恩我可是等了兩年才懷上的...)
到了飯店,有了尿意就先去廁所驗,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我
看到它以非常快速的速度跑成兩條線時...
我整個下巴快掉下來....大叫溫ㄤ的名字~~




在我大叫時,我想他應該知道了~~完全非常淡定!!!!
和我說~有了喔~~
就和我懷翁小恩一樣淡定....

奇怪~明明就生過小孩,我驚訝的程度就像是第一次懷孕一樣

溫ㄤ說~這就是上帝的安排阿~他聽到我們想要的...

前幾天才看完汪培珽的 "  還好  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
我就一直和溫ㄤ說,
以後我不希望翁小恩是一個人,萬一哪天我們不在了,希望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同血緣的兄弟或兄妹,
互相依靠著.....
也希望他的童年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你看有兄弟姊妹的家庭,他們的童年真的很快樂....

我也常說~30歲以前生一生,30歲以後我就不生囉~~我要當個辣媽~30歲以後生,我怕新陳代謝不好
萬一瘦不下來怎麼辦???

上帝完全聽到我的心聲了~也滿足了我的心願~~所以默默的把這個意外的驚喜放在我肚子裡~~

感謝主~也歡迎小小寶貝的到來~~

哈囉~親愛的小小寶貝,先原諒媽咪的驚訝,不是不愛你喔~只是媽咪完全不知道上帝這樣的疼我
讓你在這個時間點出現...我是你的媽咪喔~未來10個月,好好的在媽咪的豪宅裡長大吧!!!

在這個世界上,有最愛你的媽咪,最疼你的爸比,還有一個你最愛的哥哥
我們是非常相愛的ㄧ家人,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家庭喔~~
以後媽咪.爸比.哥哥會讓你在愛的環境裡成長,敬請期待喔~~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詩篇一二七篇第三節

感謝主~~當你兒女真的很幸福~謝謝祢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