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剛剛收到溫ㄤ的簡訊,讓我紅了眼眶

還在擔心翁小恩感冒,心繫著孩子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這天~~


當了兩年的人妻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要適應許多....
不是人妻這個角色,而是另一個家的適應
許多習慣的改變,畢竟不是自己從小長大的那個家
是一個大家庭...
從改變到調適,到現在自己已習慣
這中間,還好我的老公體諒與陪伴~




Dear:

記得剛在一起時
你曾經說過希望共組一個家庭時,是幸福是美滿的~
雖然還沒有自己的房子,但結了婚後,你努力的樣子我都有看到!!!
因為你的努力,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帶著孩子成長...
用我們的教育方式來帶他們~


雖然沒有辦法像剛在一起一樣,常常出門享樂
有的時候也要為柴米油鹽擔心一下...
但你知道嗎??

在我心目中的幸福,是你對於我的愛,對於這個家的愛....
下了班後,你和我一起帶孩子洗澡,看著你陪他玩~
都讓我覺得我是這樣的幸福~~




一個家的組成,不是靠著一個人的付出
是兩個人的心緊緊的相連在一起
互相打氣互相鼓勵互相體諒~~

我相信孩子們都有感受到我們的愛
記的我曾經說過的嗎??
在愛裡長大的孩子,是不會變壞的~~




兩週年快樂~~

謝謝你給我一個家~

想和你說...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