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六個月了耶~~

我的小寶貝,現在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很瘦小甚麼都不會的小baby了!!!

記得前幾個月,還在想他甚麼時候會走路??

結果才說完沒多久,他就走給你看...

現在還會用跑的了~

只是他小小的一隻,常常會有人以為他剛滿周歲,就走得很好

孰不知,他都比其他小朋友來的大了~~

體重的部分,開始往上爬了喔~~

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幾乎和我們大人一樣了~

牙齒的部分,在一歲五個月的尾端,突然冒了四顆出來....

好期待全部長出來的樣子,這樣的翁小恩又和小baby不一樣了~

只是一歲半的小鬼,好像都很自己的意見....



◎ 愛吃的東西會一直吃,愛吃麵,麵包,水果

◎ 愛看巧虎,湯瑪士(只看英文版)

◎ 會叫爸爸,媽媽,阿嬤,公( 阿公 ), 美美( 妹妹) ,肉肉,玉米,兜兜 ( 圍兜兜 )
果~~( 蘋果 ),車車,泡泡~~   但小孩說話好像都臭零呆,說的語言也只有我聽得懂~~
哈哈哈~常常我都在旁邊充當翻譯呢!!!

◎ 會自己扶著欄杆爬樓梯,但下樓梯還不會,每次用跳的都快把我給嚇死了~





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翁小恩比之前更知道自己有個妹妹在

每次產檢,都是他和爸爸一起陪我去,看著醫生幫我照超音波,他會指著銀幕說~美美(妹妹...)

有時也愛爬到我的腳上,掀開肚子喊,妹妹~~抱著我的肚子,摸摸她,親親她...

其實手足們吵架吃醋一定都會有,但爸爸媽媽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在懷孕的孕期過程中,我不曾因為懷孕就少抱他

反而常常和他說,爸爸愛你,媽媽愛你,妹妹也愛你喔~~

現在當我反問他愛不愛妹妹??  他會大聲的說~~愛~~

和大寶一對一這樣膩在一起的時間剩不少了~

以後就多個寶貝在身邊,所以我更珍惜現在這段時光



有空天氣放晴,就帶他去走走...

看著他笑,他開心~自己就覺得很幸福~~

這樣的幸福感會一直延續下去....

我常和翁小恩說,你開心媽咪就開心妹妹也開心

如果你愛哭,妹妹也會哭哭,所以我們不可以隨便亂發脾氣...

給孩子的愛,是一點一滴的告訴他,你愛他...

慢慢的他會知道自己不會因為其他人的出現而少了這份愛~

我的寶貝,長大了~ 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