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決定給自己一個好心情,所以我要剪去一頭長髮囉!!!!!
其實生恩恩的之後,我都一直是短髮
某天,看到以前的照片,突然覺得我長髮燙捲好美....
就想留長...
但這過程也還真辛苦,不只如此,全職媽媽真的不適合留長髮

每次洗個頭,或吹個頭髮,我兩個孩子就在哀哀叫
幾乎都是把頭髮扎起來,有時和孩子們玩了一下
就披頭散髮,出門還熱的要死,整頭快著火了~~~





和我的設計師Mark預約好就來決定剪短囉!!!
這次我比之前剪頭髮還要期待,因為我還要多加染髮!!!
給我的頭髮一個新髮色^^

我的設計師Mark,跟著他有快8年那麼久了...
我不是個愛換設計師的人,因為我真的很重視髮型!!!






這次剪和染大概要花4-5小時,
所以派出的奶媽是溫ㄤ,瞧瞧他是不是很盡責呢?!!!!
哈哈哈哈~~辛苦他了!!!



剪完之後要進入染色階段囉!!!
染之前,先做個頭皮護理,來保護我的頭皮!!!
現在的染劑其實都已經很溫和了,
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這樣的小小動作不能少喔!!!

( 照片後面是一個一歲的小弟弟在剪頭髮,
小孩真的都怕剪頭髮耶,聲嘶力竭的!!! 哈哈~)




這次Mark幫我選擇的顏色是比較符合夏天的亞麻綠



小芯芯陪媽媽一起來漂亮一下,今天小妞表現很好,都沒有哭鬧喔!!!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我的新顏色出來囉~~~
當頭髮一吹乾時,我和溫ㄤ~哇~~~的一聲....
好有質感的顏色喔~~
果然我還是適合有顏色的頭髮,整個人就變得不一樣了~

細心的Mark還幫我做事後的整理,繼續修了一下,讓這個髮型更完美!!!





好看的造型,真的是需要花時間的,看看我的長髮與短髮
真的差很多對不對?!!!

今年的夏天,脖子涼阿涼,用輕盈短髮來迎接我的暑假吧!!! 呀乎~~~




我的設計師Mark, 從他一路由助理做到設計師, 堅持了10多年了
在這一行,我懂,辛苦總是比別人多更多,因為需要更多的練習才可以創造新的造型
但他總是比別人認真,努力,也很謙虛~

讓她現在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幾年前,我問他,當了設計師後,你還會有想怎樣的發展??
他說:他想和他的老婆(也是設計師),一起出去創業,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他一定忘了他曾這樣和我說過,我的記得一清二楚呢!!呵呵~)

現在他做到了!!!! 用他的信念與專業,
還有對待客戶真誠的心,讓他的客戶死忠的支持他!!!!

我依舊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像是魔法一樣,當一個人進去髮廊,出來時是不同一個人
是自信而美麗的一個人,這就是造型的魔力!!!!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預約喔

工作室: I @ manda
地址: 
 新莊區新泰路295號2樓, Taipei, Taiwan 242
電話: 02- 2998 -183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9:00
  週三公休
(都是採預約制喔!!去之前一定要預約,最好是一個禮拜前!!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