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_223453     

 

 

小朋友的書該怎麼買呢??

其實小朋友的書是不用分年齡的,芯芯從出生就愛聽我這個愛說話的媽咪說故事

從黑白書,說到布書,說到硬本書....每個我都說給他們聽!!!

我發現小孩聽故事很妙,只要媽咪爸比願意說,小朋友都會捧場

可是說故事要怎麼說呢??

我自己很愛演,看到書裡的動物,會幫動物發出生聲音

有的時候會利用語調的情緒起伏來吸引小朋友注意

或者我會來個互動,讓他們更專心!!

 

 20140420_223520

要注意一件事

一開始說故事時,小孩子一定沒有辦法專心

但不要以為他不愛聽故事喔!!

媽咪們可以選在他們吃完ㄋㄟㄋㄟ,或者是剛睡醒

舒服躺床上,就可以選本故事書講給他們聽...

第一次以一本為限!!

慢慢的再增加....

果有發現他拒絕,也不要勉強...

說故事的時間多的是,在選其他時間就好了!!

像翁小恩,翁小芯很愛聽關於動物的故事

他們覺得很有趣...

現在哥哥即將3歲,妹妹1歲3個月...我開始說英文繪本...

說之前我會先講一次中文版本,在說一次英文~

雖然英文沒有完全的標準,但他們接收度居然比一般的故事書還要高!!

下面影片是我平常說故事給他們聽的時候,第一次拍有點晃,大家請見諒喔!!!

下次分享其他兩本有趣的書^^

講故書真得很好玩,妳會發現小孩專注可愛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