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多朋友都生了baby

以前一起讀書一起玩的同學們也都一一的踏入人母的行列

新手媽媽,我感受到他們對於這個角色的努力

還有那懷胎10月辛苦生下的baby,未來的盼望

回想起我第一次當媽媽也是如此....  

第一次握到那小小的手,第一次聽到他從我肚子裡抱出來響亮的哭聲

從那開始, 我的堅強,我的勇敢也因為這孩子而誕生...

想給孩子的有好多好多...有時候甚至會覺得不夠...

卻又害怕,給的太多反而又害到他

這就是父母的矛盾吧...呵呵...

我的孩子們,在出生時,我就選擇送他們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會跟著他們一輩子

這份禮物,是我和他們的爸比給他們的愛

這份禮物,是獨一無二,有特殊意義的

這份禮物,就是他們的名字!!!

予恩,予芯,予晨

 

他們的名字,在媽咪的肚子裡時就已經取好

沒有算過命,沒有對過時辰...

許多長輩都會說,這樣好嗎? 會不會對他們的未來命運不好??

我們都會微笑的和他們說, 命運在孩子們的手裡,不是在任何一個算命師的手裡

以後我也會這樣的和他們說!!

   

記得年輕的我也很愛算命,對於未知的未來我也總是很好奇

認識我的都知道,只要有算命的地方就會有我

但是每一次算命的,講的內容都不一樣,甚至讓我更徬徨

好笑的是,還有個算命是說我隔年會因為和恩芯爸比分手而跳樓

叫我最好明年幾月再回去找他,要改運之類的...

我常想...如果我因為這樣相信算命師的話,而可能某次和恩芯爸比吵架

然後想起算命師的話去跳樓..是不是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所以當我有了孩子們後,我和恩芯爸比都認為我們的孩子應該在祝福中成長

沒有限制,沒有任何人去規定他們的人生該怎麼走,怎麼做...

就算是遇到挫折了,遇到困難了,只要爬起來勇敢面對,得到的結果就是最棒的結果了!!

或許某天,我的孩子會問為什麼他會叫這麼名字,

我會告訴他你的名字是媽咪和爸比還有上帝的祝福與禮物

或許某天,我的孩子們會對未來徬徨無助,

我會告訴他,你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對於無知的未來每個人都會好奇,

但相信我,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你自己未來的路....

如果累了,難過了,心痛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媽咪會陪你們一起禱告...

哭過了,發洩完了,我們在一起微笑面對新的 一天

記住,沒有人可以控制或者是預知你的未來

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可以走...加油...

我們給孩子們的第一份禮物-名字

予恩-

我和恩芯爸比決定想要小孩後,整整兩年我們都沒有避孕,每個月都在失望中渡過

難過的我甚至想,是不是我不能懷孕了??

因此去看了不孕的門診,醫生說可能是輸卵管不通,需要去大醫院檢查

那時..對於這樣的結果,很難過....

後來因為同事我認識了上帝, 和恩芯爸比一同受洗

此後,我們也常常禱告,希望上帝給我們一個孩子...

之後我就懷孕了...知道懷孕後,

我們真的很感動...一點一滴的體會生命的奧妙

然後在感動中,我們為他取了一個名字,叫予恩,意思是上帝給我們的恩惠..

未來我們也希望予恩是個善良大方的孩子,

也學會給予需要的人幫助....發揮善心一直下去.....

20150321_121322_副本

予芯-

她的名字真的很妙,不是媽咪取的,也不是爸比取的....

我還沒有懷芯芯前,某天恩芯爸比作夢,夢到地震火山爆發,

然後他帶著我和恩恩說要去救女兒

(現實裡我們沒有女兒呀!!)

他說,女兒在夢裡說她叫翁予芯,救到女兒時,夢裡的女兒是長大,長頭髮的小美女

過沒多久,我就懷孕了....恩芯爸比那時很肯定的說,一定是翁予芯來了...

果然,一公布性別,是女孩..

於是我們決定這個帶著自己名字來的女孩兒就叫予芯....

 

20150314_184624_副本

予晨-

這個意外的禮物,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有第三個孩子...

在恩芯家最徬徨的時候,

那時恩芯的外婆被醫生判定癌症第三期,未來需要化療也需要家人照顧

而我們才剛搬家..經濟還沒有很穩定..這個孩子來了....

對於未來多了份無助,該留下他嗎??

此時上帝的話在我們心裡出現,,

兒女是神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詩篇127:3)

   20150306_110015_HDR.jpg   

是呀!!我們怎能幫他決定他的未來呢?

相信他會選擇在這個時間找我們,一定有他的意義在!!

於是我們接受了這祝福!!

也相信這是新的開始,所有的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所有的不好一切都會過去..就如新的早晨一樣

於是我們取名三寶為予晨

因為聖經說

祂的出現確定如晨光,祂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大地的春雨。何西阿書六3

20150320_195707_mh1426852739543

感謝上帝給我們三個這麼棒的禮物與恩典!!!
也希望我三個孩子們會喜歡媽咪爸比給他們第一份無價的禮物!!

愛你們的爸比和媽咪!!^^

10846260_10202246954015601_5970845197141474668_n

喜歡恩芯的歡迎來FB恩芯俱樂部的粉絲團找我們喔!!

記得按讚和接收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