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19.JPG  

這是10個月的小嬰兒該有的動作嗎??

玩玩具給我玩到躺在地上休息....

翁小晨10個月囉!!!老三的成長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一直懷疑是不是有人給我按快轉!!!)

明明就剛懷孕,明明就剛生下他不是嗎??

10個月的翁小晨超級可愛!!!可愛到我無時無刻都在親他...

(我真的很愛小嬰兒!!^^)

DSC08380.JPG  

晨晨開始進化成爬行動物後

每天都會爬呀爬的去找哥哥和姐姐玩...

所有的小嬰兒的玩具都不吸引他

只愛哥哥和姐姐的玩具...

每當哥哥在旁邊開車車時,他都會湊一腳!!!

有模有樣的在學哥哥開車車...

不只如此,起床第一件事也是爬去找哥哥和姐姐..

現在他是我們全家人的小鬧鐘!!哈哈哈~

前陣子分離焦慮症已經慢慢地消失了...

我離開他的視線,只要有玩具和哥哥姊姊..

就不會大哭也不會一直要找我!!

是不是天使來著!!!(笑~)

DSC08278.JPG  

母奶依舊全母奶(沒有次數無限暢飲!!!)

副食品-已經開始愛吃固體類的食物囉!!!

晨晨現在還沒有長牙齒,副食品我一樣給他吃食物泥...

一天吃兩次,現在米泥都沒有打很細,他吃的超開心的!!

這個月開始要慢慢地貼加魚肉了!!

第三胎的副食品,做的比恩恩和芯芯好...

以前總是每天絞盡腦汁在想食譜,希望可以熬營養又好吃的粥給孩子吃

現在用更好的方法,食物泥讓孩子吃的營養又原味!!!而且又簡單!!

食物泥的方式(我都會先做成冰磚,然後要吃時在依份量解凍!!)

每一餐都是1格主食50ml+3格15-25ml的配菜

一個主食約50ML-米泥或糙米泥

配菜各15ML或25ML-蔬菜米泥(以下是晨晨吃過的高麗菜,小白菜,地瓜葉,A菜,菠菜,青江菜)

                            豆類米泥(毛豆,皇帝豆)

                            根莖類米泥(紅蘿蔔,馬鈴薯,地瓜,洋蔥,南瓜)

                            水果(不會打成泥,用蔬果棒給他啃):蘋果,香蕉,芭樂

這些食材交替著用,每天可以吃不一樣的口味,又吃的到食物的原味..

孩子的味覺很敏感,他會記得你給他吃的食物味道...

希望晨晨長大後,會愛吃青菜不挑食!!!

   

20160405_125846.jpg

10個月的翁小晨開始會揮揮手掰掰

當我說拍拍手,也會學我開心的拍拍手...

吃著好吃的食物時,也會分享給我們!!超級大方的^^

不只如此,現在更會自己去找食物!!!

那天晚上我特別的累,半夜爬不起來餵奶奶...

晨晨醒來我都不曉得...

結果晨晨自己爬到我身上,拉下我的衣服!!!

(哈哈哈~有沒有很聰明!!絕對不會餓到自己!!!!)

 

DSC08107.JPG

每天早上,我都會帶孩子們去散步買菜

這是我們最喜愛的時光!!

越長大晨晨也享受這樣的時間!!

每次一推出門,他的腳就開心地晃呀晃~~

電梯門一打開,就會開心地尖叫!!!

看著他開心的模樣,我自己都跟著開心了~

短短的5分鐘路程,我們一起看著天空,看著大樹

吹著微風,享受陽光...

媽咪希望可以帶著你們去看更多美麗的地方...

看著大海...玩著沙子

看著高山...美麗的雲海...

坐著火車坐著飛機坐著船...

到好多好多好多的地方...

不用等你長大,只希望當下的你開心快樂!!!^^

DSC08208.JPG

寶貝呀!!即使每天每個月每一年媽媽都要說一次..

謝謝你的到來,謝謝的你的長大...

謝謝你這麼可愛的在我身邊...

有你們~是媽媽和爸爸最大的精神支柱!!10個月快樂!!!

(離一歲還有兩個月!!小嬰兒要晉升成小嬰孩了!!!!好期待也好捨不得!!)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翁小晨 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