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翁小晨突然變身成歡歡晨

每天起床就是哭,以往平常他都會自己玩...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看甚麼都不順眼....

丟東西,躺在地上大哭,趴在地上大哭

有時候就巴著我的大腿不放...

我邊煮飯他邊哭....

甚至哭到連半夜都給我啜泣,邊睡邊哭??

哭到最後我整個火都來了~耐心都磨光了~

為了洩憤,做了他一個影片!!!

自己做完,邊看邊笑!!好爽~

後來粉絲團有媽咪和我說是不是晨晨長牙了?!!

對厚!!我怎麼沒有想到他長牙呢?

張開晨晨的嘴巴一看,真的!!一次長了快5顆牙...

冒出好多的小白頭,難怪他會不舒服....

特別上網google一下長牙會有甚麼症狀?

1.因為長牙會牙齦癢,所以會用手去摳牙齦或想咬東西,會一直流口水

(晨晨摳翻了,邊哭一直邊用手放牙齦挖)

2.食慾下降,有時會伴著輕微腹瀉

(可能是因為長牙的關係,也讓食慾變得不好)

3.哭鬧,脾氣暴躁!!!

(美個小孩不同,晨晨真的極度暴躁和平常的他完全不同!!)

4.牙齦紅腫,張開小朋友的嘴會發現,牙齦有硬物突起

(那就是小白牙啦!!!)

DSC02564.JPG

那長牙不舒服要怎麼辦呢??

1.按摩牙齦

可以用紗布巾沾水幫他按摩牙齦(要小心不要被咬到了!!)

2.或者是準備固齒器(給他啃給他磨!!)

不過晨晨不咬固齒器的,所以我就給他吃胡蘿蔔或蘋果..

但是我試過網路上許多方式,除了沒有給他擦外用藥膏外(比較不建議擦藥)

我發現最最最有用的就是媽媽愛的抱抱~

多抱抱他,多陪陪他是最能安撫他情緒的方式!!!

所以整整一個禮拜,這位先生晚上睡覺就是趴在我身上睡的...

11公斤阿!!媽媽每晚都有被壓床的feel~><

不過好佳在長牙不舒服的狀況沒有維持很久...

 15977905_954845531314661_2118889181532654806_n 

這禮拜我們家笑咪咪晨又回來啦!!

看著他一早起床給我那迷死人的微笑~

我就覺得好開心!!!

兒子阿~回來真好    不是!!是長完牙真好!!!(抱~~)

1Y6m從7顆牙進階到12顆牙

也算是個大躍進阿!!!

不只如此,晨晨會走樓梯也敢玩溜滑梯了!!

周休六日帶他去玩溜滑梯..自己一小步一小步的走上去...

媽媽又整個感動了起來~(媽媽超容易感動的!!)

我的小小寶貝長大了,每一小步都讓我好驕傲!!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牙 不舒服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