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19_mh1552503176333      

去年我開始開團至今,終於....讓我們談到日本Sengoku Aladdin阿拉丁烤箱團啦!!!!

好感動~~當我開箱時,我可是帶著敬畏與崇拜的心開箱的~

知道阿拉丁烤箱的媽咪們都知道,阿拉丁烤箱在日本非常的火紅!!

很多部落客及料理烘焙界的廚師老師們都大力推薦!!!

每每只要有團購就是瘋狂開搶!! 許多料理烘焙雜誌上也常常看到它的身影!!

為什麼它會這麼的火紅有名呢?!!因為它可是一台超強大的烤箱!!

別以為它只是普通小烤箱,它外表小烤箱但蒸煮烤加熱都難不倒他!!!!!

現在就讓我好好地介紹它吧^^

這次開團總共有三種顏色:古典綠和簡約白 以及春天大家最愛少女心的櫻花粉

(櫻花粉 因為是限定版所以價格會多500元,但贈品也比較多!!哈哈)

54278331_1234944610005535_4579355364343939072_n  

我知道有很多人會問:三寶媽你家裡已經有大烤箱了呀?!

為什麼會想要再買阿拉丁烤箱呢?

有大烤箱雖然空間大,可是常常在預熱上就耗費很多時間...

像我要烤個雞翅就要用220度預熱15鐘,烤箱溫度達到後才可以放進去烤...

光來回我就要花快30分鐘= = 

阿拉丁烤箱首創免預熱,因為這是世界首創專利技術業界唯一遠紅外石墨技術

這個技術可以讓烤箱0.2秒瞬熱達到你要的溫度!!有沒有很神奇!!!

短時間的高溫加熱可以鎖住食物的原味!!保持食材軟嫩口感!!

不同與一般小烤箱它還可以調整時間與溫度到和大烤箱一樣調整280度

鐵盤加熱最高可以到330度!!!

(光不用預熱這點就讓我放棄家裡的大烤箱了!!哈哈哈)

操作的介面也非常的簡單,我想這不用我介紹大家都懂了吧!!呵呵~

53613699_1092079297663234_8140247809552023552_n  

雖然是小烤箱但它拉開的空間可是會讓你嚇一跳

一次可以烤上四片吐司!!

嘿嘿嘿~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會幫他們準備早餐,一次兩份超方便!!

53442053_2225957974094083_7265526528006422528_n (1).jpg  

烤好吃的吐司最大的境界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將吐司烤到外酥內軟,通常這種只能在碳火烤吐司才可以達到

但是阿拉丁烤箱居然可以完成!!!我用280度烤2分鐘~

看看這吐司外皮酥脆吐司的內部撕開還牽絲~~

現在三寶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啦!!!

53970418_2290060107726522_883840832849838080_n  

 

53408423_412947002817793_4411618667888902144_n (1).jpg  

這次阿拉丁烤箱團非常的超值!!

這團的贈品如果你自己去日本搬貨都要另外買(水貨還沒有保固!!)

這一團廠商特別贈送圓形烤盤兩個+烤網+料理夾+阿拉丁烤箱食譜一本

如果和我買一樣是櫻花粉烤箱的話還多贈送一個櫻花粉阿拉丁的保溫杯!!!

光是料理食譜和料理夾就讓我的朋友羨慕!!哈哈哈~

她也有一台阿拉丁烤箱一直和我凹料理食譜!!

(當然不能給啦!!這本可是阿拉丁烤箱的聖經啊!!)

另外我有特別和廠商說:是否可以給我們加購烤盤的優惠價?!

廠商阿莎力的說沒問題!!這次可以用優惠價加購的是方型深烤盤一組!!

(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喔!!!)

53838504_2327581800832397_7453675099485372416_n

我真心覺得這個烤盤好好用!!

你可分開使用也可以一起使用!!

如果我在烤關於有油脂的食材時,我就會像下圖這樣蓋起來

除了可以鎖住食材的鮮味外,還可以防止油噴到烤箱裡都是喔!!

53611031_496453874218297_7721956340389642240_n.jpg  

因為阿拉丁烤箱真的深受每個人的愛

不管是單身租屋族還是忙到沒時間的媽媽們用過都稱讚!!

所以造成阿拉丁烤箱水貨氾濫...

可是水貨真的和我們真正獨家代理的烤箱完全不一樣!!

我親眼看過除了電壓不同再來就是打開後裡面完全不一樣!!

真正的阿拉丁烤箱可以烤四片吐司(空間算很大可以放進烤盤)

但水貨只能烤兩片吐司!!

所以大家都要指名真正的代理公司貨喔!!!

54211633_403341090243178_1471311128226168832_n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的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阿拉丁烤箱料理食譜吧!!!

53801511_1128838063993195_9010083930870644736_n_副本

53777510_572877119857457_6486059653921767424_n_副本  

烤地瓜薯片

備料:地瓜一條切片

烤溫與時間:250度/4-5分鐘(可以翻面讓兩面受熱均勻)

烤完出爐後,趁熱撒上細糖,待冷卻後餅乾就變脆囉!!

這道真的好好吃!!

因為時間很短,所以我可以在孩子下課後...

快速的做點心給他們吃!!完全無添加化學加工的配料..

吃食物的原味就好好吃!!

三寶們也沒有想過原來地瓜可以這樣好吃!!

53803713_354187731972562_7327307996176842752_n.jpg

54268221_1286571808164210_6728788257481424896_n.jpg  

烤蒜香牛排

備料:蒜頭切片、牛排淋上橄欖油灑上海鹽和黑胡椒粒、甜椒兩顆灑上海鹽胡椒粒

烤溫及時間:260度烤4分鐘翻面後烤2分鐘出爐

那天和三寶爸比心血來潮來吃牛排,烤了六分鐘出爐時...

他驚訝的說就只要6分鐘!!哈哈~對~沒錯!!只要六分鐘!!

現在料理真的需要這樣省時省力的好幫手!!

53906734_320707288797576_7681625832976023552_n.jpg  

前幾天我突然想挑戰如果晚餐全部都用烤箱烤會如何?!

既然都說它蒸煮炸加熱通通都可以用,我就好好的來操一下!!

這次我挑戰用烤箱做五道菜!!來看看吧!!

53892590_863116304025211_9095678042054852608_n (1).jpg  

焗烤淡菜

備料:全聯賣的淡菜(需解凍)撒上一點點胡椒和雙色乳酪絲

烤溫與時間:260度/4-5分鐘(可以依照你喜歡的焦度延長時間)

口感:淡菜很新鮮多汁搭配上焦焦牽絲的乳酪絲,光看就很誘人吧!!

這道我大力推薦一定要嘗試看看!!

 

53903807_1995855980718027_1679279938689040384_n.jpg  

鹽烤鮮蝦

備料:新鮮的草蝦及海鹽(草蝦裹上海鹽就好了)

烤溫與時間:260度/4-5分(每隻蝦的大小不一樣只要烤到兩面紅了就好囉!)

口感:內行人都知道,新鮮的蝦子用鹽烤的最最最好吃!!

因為可以鹽可以帶出蝦子鮮甜!!而我們用高溫加熱的方式蝦子的甜味都鎖在裡面了!!

這道直接是被全家人秒殺的!!哈哈~

53570970_2337384889626997_6613541606186287104_n.jpg  

挪威鮭魚

備料:全聯的鮭魚(需解凍)撒上海鹽,檸檬1/4

烤溫及時間:280度/4分鐘

口感:鮭魚乾煎雖然很好吃,但是有時候會讓魚肉過老難以入口!!

如果用烤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烤完後撒上黑胡椒粒和義大利香料,淋上檸檬(可淋可不淋)

這個吃一口會讓你驚豔,鮭魚也可以烤的這麼好吃這麼嫩!!

感覺就像餐廳等級的鮭魚餐一樣!!大推!!

53803565_255535582058750_3683555637440020480_n.jpg  

烤食蔬

備料:可以烤的你愛的蔬菜通通的可以放!!

我放了櫛瓜、甜椒、四季豆淋上橄欖油撒上黑胡椒粒

烤溫:260度/4-5分鐘

口感:這道非常的健康,我大約連續五天都吃它!!

烤的蔬菜比炒的還要好吃!!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很愛了...

記得烤蔬菜時可以淋上一些橄欖油,好的油可以帶出食材的營養素喔!!

53289725_1515341185265090_2755777460950794240_o  

蒜香烤雞胸肉

備料:蒜片及兩塊雞胸肉,雞胸肉上畫幾痕刀把蒜片塞進去

淋上橄欖油和紅椒粉,胡椒鹽

烤溫及時間:280度/5分鐘翻面後烤2分鐘

(每塊雞胸肉厚度不一樣,所以可看狀況延長或縮短時間喔!!)

口感:我必須說雞胸肉是大魔王!!它真正是考驗烤箱的功力!!

因為烤不好就會柴不好吃,雞胸肉也不好烤!!

但阿拉丁烤箱真的把雞胸肉變好吃了!!!!

完全不會柴而且超多汁好吃的!!

那天我吃完忍不住的在粉絲團分享,我終於讓雞胸肉變好吃啦!!!

真的完全的讚嘆阿拉丁烤箱,難怪擁有它的人都深深的愛上它!!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我料理的時間真的變快了!!

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出五道菜~烤箱在烤的同時,我就在旁邊追劇

哈哈哈~媽媽的時間超珍貴的呀!!能多出時間就覺得好幸福!

另外我也有做了烤雞翅!!

54437460_405858593536766_7961672642866446336_n (1).jpg  

54206304_413107219262001_6616207780149723136_n.png  

烤雞翅

備料:全聯的雞翅(這個大小剛剛好),蒜泥,胡椒鹽,醬油一匙,半匙糖

烤溫及時間:280度/7分鐘

口感:真的是秒殺的一道菜!!超級的好吃!!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換成烤雞腿,我想一定也很美味!

(這道有做成影片可以來我的Albee三寶媽咪來上菜看喔!!)

53760975_538002016689958_4052440594557960192_n (1).jpg  

因為阿拉丁烤箱我遺棄了我們家瓦斯爐好多天...

哈哈~有它真的很方便!!

未來還想和你們分享更多阿拉丁烤箱的功能

像烘焙還有有關炸的料理!!

嘿嘿嘿~你們可以很期待!!

這團很難得,優惠價及贈品都只在這一團!!

數量廠商提供100台售完為止!!

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起擁有它!!

收到時,記得多和它照些美美照喔!!

 53811020_414192939337592_5161318356300595200_n (1).jpg

這裡買網址: http://mami.tw/2TuUysS
團購時間: 3/14 ~ 3/20 PM23:59
出貨時間:  訂單成立後,7-10個工作天內完成出貨 
運費:本島免運 / 不接受外島&海外訂單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轉帳(指定時間內完成轉帳訂單自動成立無需回覆轉帳內容)
 
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
✔客服信箱:ecservice@mamibuy.com.tw
✔客服line@: @lqm4102s 
⛔ 購商品屬特殊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
不接受退貨、換貨,除商品瑕疵無法使用,另由廠商作業處理

53856595_2330815187191045_4002506621874864128_n (1).jpg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e三寶媽咪 的頭像
Albee三寶媽咪

Albee三寶媽咪。育兒。Life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