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 終於看到醫生了
因為確診延後一次⋯
剛好生長激素的藥用完了,停打了三天
還好現場掛號有成功🥹
醫生看完報告說生長激素濃度有上升
之後繼續維持,我們再加油努力💪
恩恩聽到醫生說有進步,也更有信心了!!
信心真的是一股很大的力量!!
但往往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
最容易被擊潰的就是信心⋯
這條路我跌倒過很多次
畢竟有三位小孩,每個小孩狀況都不同⋯
在帶他們的過程中,
身邊總是會出現不同的聲音來影響你!!
“妳沒有給小孩吃飯喔,怎麼養的這麼瘦?”
“弟弟長的很壯喔!媽媽是不是偏心?
只給弟弟吃,所以哥哥才這麼瘦?”
如果是新手媽媽 聽到不舒服刺耳的建議更多
那些以為的好意變成利箭
都造成媽媽們莫名的壓力與傷害⋯
導致孩子哭媽媽也緊張⋯
孩子生病媽媽已經夠心疼還要接受責備⋯
甚至教養孩子中,孩子犯錯⋯
也會被質疑是不是父母教的不好~
但誰不是在犯錯中學習成長呢⋯
大家都是在錯誤中慢慢學習累積經驗的!
其實我們需要的不是這麼多的意見
而是一個鼓勵!!
“妳做的很好,孩子有你這個媽媽很幸福”
“妳辛苦了,需要幫忙時可以和我說一聲”
“不要害怕,沒有人天生會當媽媽
媽媽本來就是和孩子們一起成長⋯”
這些鼓勵的話都會是信心的養份
比起那些建議與批評都來的還要好很多~
我們常常說要給孩子們信心
多點鼓勵讚美的話語 孩子才會正向的成長!!
但其實媽媽更是需要這些的❤️
因為有信心正向的媽媽
才會有自信正向的孩子們
你們說對嗎?!
今天帶著他們三位出門
一路上也被詢問關於身高、吃飯、之類的問題
感謝主,我心智被鍛鍊的蠻堅強的🤣
也謝謝我的孩子們都很清楚知道
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話語讓自己心情受影響
他們笑笑著和我說:
“媽媽~我們沒事,今天能和你一起出來搭捷運
我們都很開心還吃了好吃的東西❤️
重點是醫生說我有進步了!!”
我欣慰的看著他們
謝謝你們平安健康的長大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有信心的媽媽🥰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轉念就能讓一切變得更美好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
11988318_10203764587115480_16810854970960039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