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在 MOET3的時後 我從NPG身上得到了很多很多的POWER
原來 在那樣成功的人身邊你得到的能量是如此的強 (連不是我們公司的曉涵都感受的到)
那天 我在台上 我找到我要的動力 我想要的舞台 我非做不可的理由


那畫面真的在清楚不過 那樣激動的心 又出現在我的心理
PK還有16天 在這16天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會發生

ALBEE 永遠要記住


"原來心中的渴望及目標不是憑空而來,而是祂在你心中放下這樣的種子,也賦予你這樣的能力達成!!
雖然達成目標前會有許多想否定你,打擊你的仇敵出現,但永遠記得他們只是想阻擾你完成目標,
現在的你只需要專注走向前,專注走到你的目標,發揮你的潛意識!!這才是祂所樂見的!!!
Albee 現在的狀況不代表後面的結局 照你的步驟走下去就對了~~"


專注於目標 勇往直前 不要聽任何負面的聲音~~


所有的過程未來都將成為經驗 所以 加油吧~~

每一天都會是美好的一天 帶著美麗的心去迎接它吧~~^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