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tty8534453/3647559.flv_###}


昨天和弟弟聊了很久 突然間
覺得你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讓我擔心 常常讓我生氣的弟弟了.....

從小因為家裡重男輕女的關係
讓我常常羨慕你...所以我也常常欺負你
總要弄到你哭 我才甘心...
但換來的是我被一頓毒打....

慢慢的 長大了 在我被迫去接受許多壓力時
我也是羨慕你 因為你什麼都不懂
當然 那時的我希望你什麼都不要懂 因為我捨不得這樣的壓力在你身上


我們一起生活了23年 感謝老天爺 讓我有你這個弟弟
更感謝老天爺 沒有因為現實環境的關係 讓你走錯路...
反而讓你更成熟 更懂事!!!

就像我過去走的路一樣 我看見你現在也一步一步的邁入
昨天你說:有時候你會羨慕別人的家,為什麼就可以這樣的幸福?不用去擔心那麼多那麼多的問題??

我想起好像在幾年前我也曾經這樣想過.....
我羨慕別人家的溫暖 我怕回家的吵鬧 更擔心回到家會看到喝酒醉的爸爸

可是 當我走到現在 我知道我會在這裡 會經歷這麼多事情 是有原因的
就像我昨天和你說的:上帝一定會給現在的你最好的 他會把你放在這個家庭 是為了你的未來 有更好的作為....
這些經歷是屬於我們的 所以我們會比其他人更努力 更成熟 對吧?

當你和我說你以後想找業務的工作,因為你不想讓別人看不起..讓家裡過更好的生活..想證明我們家的小孩是有能力的...
恩...雖然你還沒有踏入..
可是我相信你可以的~~

過去的就過去吧~我們無法處理的 就不用去理會
只要把我們的能力,我們自己照顧好 這樣就是對彼此最好的回應
對吧~~
不管以後你做怎樣的決定 我都會鼓勵你...
因為 你是我唯一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