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在4/23 結束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關心我的戰況

PK的五個禮拜裡 你們給了我不少的信心 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去衝!!!

雖然比賽輸了 愛哭的我 也再最後一天大哭特哭

可是感覺不同以往的是 這次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很多 .....


去年8月份 因為看了蔡總和NORMAN的書 對於退休儲蓄我滿懷熱血...(哈哈...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在MMTS 裡我看到 許多確確實實可以達到的夢想 在MMTS 我看到的大家同時一起努力奮鬥為了"夢想" 不分主管不分組員
在MMTS 裡我學到原來"退休儲蓄" 比保險還要重要 原來"專一"比專業還要重要!!!


從去年八月到現在 或許你會問 那妳做的好嗎??

老實說 還沒有到MMTS的標準 可是對於自己的 許多在以前未能突破的 我選擇去面對 去突破!!!

這次我要很謝謝老大麥克....在我"想太多"時...在我盲目的在撞牆原地打轉時 ,他點醒了我很多...教我走正確的方向及方法

也謝謝SAM 提醒我 再轉換市場該遇到的問題還有怎麼去和生意人接觸






在每一次PK結束後,重要的是 妳學習到了什麼 ???

以前老實說 我只在乎贏還輸...... 可是卻忘了自己還在同一個圈圈裡 無法突破

妳的心魔 妳的障礙是什麼?? 當你遇到會讓你恐懼的是時...妳選擇的是 面對還是逃避???

哈哈哈~我以前可是會選擇性失憶.... 可是當我鼓起勇氣去面對 鼓起勇氣去挑戰

突然間
我發現....一切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其實很簡單的....

雖然是在最後兩個禮拜領悟到的 我把所有我該努力該去面對該去談的全部都談了....

可能結果沒有那麼好 但我努力了....面對了....當眼淚掉下 不是因為輸了而難過 而是為了這個去面對去努力過的自己感動掉眼淚.....


也謝謝MMP所有關心我的夥伴 哈哈哈 看到我哭你們比我還緊張 老路和SAM你們教我的我會記得的!!!
從現在開始 也是我全新的開始 轉換市場 每天的每天都要練習自己的基本功 更要好好的學習許多生意人做生意的方式

發哥那天和我說的 我也會一直記在心理.... 別忘記小1(BMW120i) 的夢想 加油~~


堅持自己 突破自己 我相信我會成長的更快~~~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